close
從佛光山回來,我和哈尼與他的國中同學約好了要去吃火鍋XD
但是千葉火鍋永遠都是那麼多人啊~~~(無論是桃園的還是高雄的...)
我們眼尖的看到附近還有一家「鼎神」麻辣鍋,
也沒有想太多的就去排隊了~至少人看起來少一些。
沒想到...挖到寶啦!!!
P1040149.JPG

這家火鍋店是單點的,如果點單鍋,就是一個人頭80元。
如果點鴛鴦鍋,就是另加150元。
所以我們六個人去吃,便是80x6+150=630元。
光鍋底就那麼貴啊~~~我的老天....。
我們選的是麻辣鍋和大骨鍋。

P1040139.JPG

麻辣鍋味道非常的夠味,裡面的豆腐和鴨血真是令人意猶未盡!!!
吃不夠可以無限請服務生再加,非常下飯啊!!
總覺得好像不用另外點太多,就光鍋底就可以吃好幾碗飯了!!!!
可是服務生一直加一直加,加到最後鍋裡面都是鴨血和豆腐啦~XD

大骨湯的顏色是濃濃的白色!!!!!感覺上就是熬煮很久~
而且湯喝起來....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濃的玉米香味!!!!!!
但是因為它喝起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有玉米味,
所以只要喝一碗就會被玉米味打倒。實在是太玉米了。玉米到有點太超過~
不管什麼東西放進去,煮熟了都是玉米味XDXDXD



P1040140.JPG

我們點的綜合肉盤也很不賴,看起來肉質都不錯。
煮起來也都非常的美味,吃起來都不會很老~!!!



P1040143.JPG

而老油條放進麻辣湯數分鐘後撈起來吃...也真是好吃啊!!!!
好久沒有吃這樣的美食啦~~~
以前都是在桃園的好記吃的,但是某人也好久沒有帶我去吃了!(遠目)

唯一最可惜的是沒有王子麵!!我只要想到王子麵放進麻辣鍋底去煮,
充滿彈性的麵體融合了辣而不死鹹的湯汁,一定是一百分的組合啊!



P1040142.JPG

而起司丸雖然貴,但是吃下去會牽絲捏~~~唉呦威呀!

其他的單點也是很新鮮,新鮮就是美味啊!!!!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們有點點吐血的是他們的飲料非常的貴。
一罐60元的綠茶竟然是一罐比較大罐的茶裡王(忘記牌子了)...
如果是一大壺綠茶裡面弄一堆冰塊我們也就認了,
但那感覺好像從隔壁便利商店買來就直接賣我們60好像有點扯啊~XD



P1040148.JPG

在我們吃完之後,還有一球的冰淇淋招待,讓我們換換口味,
真是舒服!!!!!!!!!!

吃完之後,一個人大概是350左右......
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結帳的時候...

我問店員:請問可以刷國民旅遊卡嗎?
店員:可以啊!
我:所以你們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商店?
店員:不是啊~
我:....嗯。

差點就誤刷給他搞笑了。











arrow
arrow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