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18.JPG
這一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啊!!哇哈哈!
哈尼載著滿車的禮物(誤)來到我家拜年。

我媽從前幾天就一直重複問著我:我要不要煮飯給他吃?
大概問了十遍。


下午一點多,泰維就到啦!
帶著靦腆的笑容和禮物來我家拜年囉!!!!!
周美麗也帶著福氣和笑容跟泰維玩得非常開心~~~
完全沒有什麼看門狗的凶暴感=_=

我們一邊吃水果、喝茶,一邊聊天,氣氛還算融洽。

不久,我們就開車去奶奶家繼續拜年。
奶奶家可是大陣仗!我奶奶、大姑、二叔叔全家人都在家裡排排坐著等。
好像來到動物園的熊貓區。
我和泰維坐在正對電視的大位,一面吃零食,一面和奶奶家人們聊天。

我奶奶也是個很緊張XD
畢竟是第一次啊!!哇哈哈哈哈~~~~

下午三四點,我們還載了姑姑和老弟去信義新天地逛街,
我們則是和陳媽、陳姐會合,
稍微逛了一下街之後,還溜去據說是貴婦去的Bellavita看一看....
泰維和陳媽


我們就前往新光三越樓上的滬園上海湯包。
因為花旗卡可以打85折,所以一直都是我的愛店之一。
雖然吃過鼎泰豐不少次,
但我還是吃不出來鼎泰豐和滬園的湯包有什麼差別orz
但是能夠不用排隊、坐下來、喝個茶、吃個熱熱的東西真是舒服啊:)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內湖的cotsco。
過年的內湖好市多人還是很多,但是比過年前好多啦!
大家買了一點點東西之後,就準備驅車回去嘉義囉!!!!!

一路上非常慶幸的沒有塞車...順順利利的就回到嘉義溫暖的家。

批:流水帳
(因為都忘記細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