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的莫拉克颱風那麼嚴重!!!
P1020160.JPG



星期四的研習完畢之後,
研習中心就跟我們橋好星期五要是停班停課的補課時間。

星期四晚上,哈尼就來接我,
我們就回到桃園的愛之巢(誤)。

我們還先應景的去大潤發補貨一番,
買好飲料乾糧再回去喔!

晚上,風強雨大,在十三樓更加明顯。
啪~~~啪~~~~~~~,雨水撞擊窗戶的聲音不絕於耳,
嗚~~~嗚~~~~~~~的風聲聽起來還真有點恐怖 =_=

就這樣我們安然的度過了一天。

星期五,我們溜去中壢的SOGO、IKEA、愛買逛逛。
SOGO人潮並不多,雨時大時小,風是一直都很大!
IKEA的人就多了一點,很多人都去餐廳用餐XD
而桃園的愛買則是人潮擁擠!!!!!
只有一層的室內停車場停滿了車輛,
而找不到車位的車子們則是像狼群一般,虎視眈眈。

晚上,我們是以美味無比的羊肉爐火鍋來當做晚餐了!
裡面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星期六,桃園位於颱風眼,無風無雨。
但是下午我們前往新竹costco的時候,滂沱大雨真是太恐怖啦!
我們先去工研院附近接朋友,再前往位於慈雲路的costco。

離costco還有一段距離,我們便"嚇"然發現,
車子們已經開始排隊進入停車場了。
我們只好隨著車潮,慢慢的排隊進入。

可是"樹大必有枯枝,去costco必有插隊的白癡"。
不管去哪裡的costco,
每次在排隊進去停車場的時候,一定會有沒品的人插隊。
真的是非常的討厭。

經過一番的努力之後,我們一行四人終於進入賣場,開始選購囉!!!

新竹的costco有兩層,動線和內湖costco其實滿像的。
在地下室停好車子,推著車子就必須先往二樓逛。

我在二樓買了看起來很勇的延長線啊,還有看起來很好穿的襪子~
在一樓食物區,我們買了幾包洋芋片、肉丸、乳酪條。

肉丸看起來像是IKEA賣的肉丸,但是比IKEA的好吃喔!
一咬下去,還有濃濃的肉汁,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澀。
幸好哈尼有堅持要買XD

乳酪條也是很美味的!!!!!!
外面炸得酥酥的,裡面卻是鮮濃的乳酪。
那個乳酪不會溶化,有點像是必勝客的芝心。
不管是用烤的,或是用煎的,都一樣好吃!!!

最恐怖的是壽司和烤雞區......

我們因為要四人一同享用,
所以選的是比較沒有人要搶的宴會型壽司。一盒42個。
我一會兒就順利的拿到了。

還因為我的果決,被一對情侶稱讚了>//////<

(因為那對情侶拿著兩盒宴會盒,在那邊看半天。
我一過去,拿了另外一盒,喵了喵他們手上拿的兩盒,
恩,我那盒的鮭魚壽司看起來比較好吃,
所以也沒有猶豫太久。
女孩就說:你看啦,人家一下子就挑好了~好厲害喔!~~)

而另外有一群人就這樣擠在壽司區的冰櫃前,
只要有小盒的壽司一上櫃,馬上一搶而空!
非常的恐怖!!!!殺氣真的超重的~~~
只要有生人一靠近,馬上就變成對方的假想敵。
那對情侶還是趕快挑一挑趕快走吧XD

而香噴噴的烤雞區更加搶手!
可能是因為颱風天+開幕沒有多久吧?
買烤雞的人潮排起了長~~~~長的人龍,延伸到賣場的一半。
而且排了半天好像沒什麼移動。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囧)

反正台北也有烤雞啊!

我們想,沒有烤雞沒有關係!
結帳完的外面有熱食區,
我們去那邊買點東西回家吃吧!
那邊的雞肉捲和牛肉捲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想到......熱食區也是一個超級大戰場,
滿滿的人都擠在一起,排隊的人龍也是非常的長~~~~~~~

我們都結帳完了,
負責去熱食區排隊的朋友竟然....完全沒有移動啊>///<

所以,隨和的我們便放棄了:D
帶著我們的壽司,乾脆去買好吃的"來坐"麻油麵線囉!

這家的麻油麵線滿好吃的,湯也很好喝!
不會像有些店的聞起來超香,但是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好吃。

下次我再去吃吃看南機場的"阿男"好了,好久沒有吃了。
這家麻油麵線也是很讚的!!!!冬天可是坐無虛席喔~~

我們在朋友家吃著壽司和麻油麵線(很有趣的組合)、
吃到都快要站不起來了。

回家之前,我還入境隨俗的跟朋友一起用羊毛做了一個小吊飾!
很可愛~~但是需要很多的耐心。
慢慢用一種特殊的針,一筆一筆的插插插插插插,
把軟軟的羊毛做成自己喜歡的圖樣。
P1020155.JPG
P1020156.JPG
P1020157.JPG
P1020159.JPG


插到最後,我覺得,那真的是洩憤的一種好方式啊>///<

我想這手工藝,搞不好可欣會有興趣!

星期天,我們就待在家裡沒有再出門了。
打開電視,播報的都是可怕的災情。
尤其是南部地區,各地都淹水。
光是知本的金帥飯店倒塌的畫面,我們就看了不下二十次。

看氣象說,明天颱風漸漸北移,
風雨也會轉移到中部、北部地區。

明天要開始上班上課囉!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