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颼颼,當然就是一個泡溫泉的大好時機!!!!
我們從台北坐火車去礁溪泡溫泉囉~~~


我的旅行總是充滿了刺激和不確定(囧)

星期四決定要去礁溪泡溫泉,星期五打電話福岡問有沒有房間....
有!!!!!!好幸運啊~~~

我們星期五中午查好火車時刻,訂好房間,先去台北車站買來回票,下午吃完三德飯店下午餐(囧)後,我們就跳上火車去礁溪囉~~~~~~
【火車來回票ㄧ人三百多塊】

大概坐了一個半小時,將近晚上七點到了礁溪站。福岡飯店的check in是六點,如果要晚ㄧ點check in,要打電話去飯店告知ㄧ下。

從礁溪站走出來,真是ㄧ個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笑)。各式各樣的泡湯溫泉旅館林立,爭奇鬥艷。每一個遊客的臉上都洋溢著溫暖飽足的笑容。從火車站到福岡要走一下下,但是還算無傷大雅(我在亂用成語)。

福岡是ㄧ個還滿樸素的飯店,跟其他的ㄧ些新飯店比起來,外觀看起來還真的稍稍遜色。
但是!!!!!!!!!!!房間裡面非常的整潔,木質地板很~~~~乾淨。我都脫鞋子在地上走。

電視是29吋,當然是有第四台,看起來很過癮。遙控器要去櫃檯索取,不然就要用床頭旁邊的控制台。有點小麻煩。我們在那邊看了奇怪的恐怖蠟像館、驅魔神探...,很多部電影。當然還關心了我們的大紅人王又曾先生又作了哪些有趣、貽笑大方的事情。

房間裡面有蒸餾水的飲水機,不用自己加水煮水。另外有附茶包和咖啡包。我們去7-11買了VONO回來泡。還買了汽泡酒...好好喝喔:)我一不小心就喝了兩罐。哈妮妮是喝啤酒。

枕頭和棉被都很蓬鬆舒適,躺起來很舒服。盥洗用具都是依必朗的,用起來就是很安心啦。浴室裡的浴缸是滿大的按摩浴缸。泡在裡面,真是一種無比的享受。

整個就是一個滿意。我們都是預算有限度的人,對我們來說這樣就已經是很棒了!!!!!!!!

另外,樓下櫃檯的服務超級好,櫃台小姐都非常的溫柔,禮貌非常周到,連我們要走了,都還祝我們旅途愉快。飯店還送我們一張貴賓卡(應該是最近在促銷吧),之後入住可以免服務費。

晚上我們還向飯店借腳踏車去附近吃了蒸餃、湯包。味道還滿不錯的。只是吃了有點撐。雖然有點飽,還是買了零食回去填塞我們的胃。(這就是青春阿~~~~)

另外,還順著路上去逛了礁溪的什麼公園。經過公共浴池,騎到最上面,會看到公園裡面有很多人在泡腳。一家人或是ㄧ群朋友,脫了鞋子腳放在溫泉裡面,好愜意喔。

隔天起床,最晚12點要check out。悠閒的再泡了一次按摩浴缸。各泡了ㄧ杯vono來喝。大概十二點左右去吃午餐。

走了半天,選了一間巴基斯坦咖哩料理。店裡面非常的有印度風情(不是巴基斯坦料理嗎?)最棒的是她的背景音樂,一直讓我忍不住想到印度寶來塢那種興之所至就翩翩起舞的感覺,忍不住一直想要搖起我的身體。烤雞餐的烤雞很嫩,但是有點鹹。配飯吃應該就還ok。至於烤雞餐附的咖哩醬,很稀.....,很像附餐的湯。我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附餐有兩個湯。結果是要拿來沾烤雞和飯的咖哩醬。味道很有趣,偏印度風味。

我的咖哩小火鍋也送來了,咖哩非常的濃郁。看得我目瞪口呆。旁邊還有一碟豬肉片,一碟冬粉,都是之後要放下去煮的。可是因為咖哩實在是太濃了,我的肉片放下去都要涮很久才會熟。老闆還提醒我,一定要攪拌咖哩喔,不然下面會黏住,就會燒焦。(囧)為了不要讓我心愛的咖哩小火鍋變成燒焦小火鍋,所以我就一直攪拌。攪到小火鍋都快要被我弄翻了~~~

甜點是水果,我以為會是蛋糕之類的東西呢XD但是也不錯啦。我的附餐飲料點奶茶,不錯喝!綠茶則是沒有加糖,酷!

我們之後去買了聯全麻糬。聯全麻糬算是宜蘭的特產嗎@_@
雖然我媽是宜蘭人,但是聯全麻糬卻是人家買給我們之後,我們才發現他很好吃。(囧)聯全麻糬的料很多,外皮很軟,很好吃。不會像花蓮曾記麻糬那樣,裡面的料放的超級多,但是外皮放個一個晚上就會發硬。聯全的麻糬分兩種。手工的麻糬大概可以放三天左右。機器做的黑糖麻糬好像可以放到一星期。我想聯全麻糬唯一的缺點就是麻糬外面的粉太多了啦!每次吃完,地上桌上手上嘴巴上到處都是白白的粉。

我們坐ㄧ點多的火車回去。我們以為寒假會沒有座位,但是卻都有位子可以坐,很幸運喔。

回去之後,我去哈尼尼家裡,和哈妮妮把魔戒看完,就去饒河街夜市玩耍。
我們吃了蚵蛋包、生煎包、蔥抓餅、豆乳雞、麻辣麵、紅油抄手、一口煎餃.....
和哈尼尼出去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總是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有哈妮妮在,什麼都不用擔心害怕。雖然被罵了沒有用大腦思考(淚),但是就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