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常常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一直在問我自己。

可愛的小小魚,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會長大啊?



為什麼養了那麼久了,還是跟擦布屑差不多大。
如果近視的人,搞不好還看不見!

很希望他們趕快長大一點,至少可以把母魚搬回來,減少一個魚缸。

也很希望孔雀魚的小魚也趕快長大,不要被啄死....
這樣我又可以把小魚放回孔雀魚的魚缸裡,
回復兩個魚缸的生活!

現在我都必須在蓋班鬥魚公魚和母魚的魚缸之間放一張紙,
不然他們每天這樣爭鬥不休,有點煩。

這就是the ordinary couples' typical life-style...
好的時候每天卿卿我我,但是當反目的時候,卻一秒鐘都不能呆在一起。

有時心情覺得很down,
但看著這些魚心情就會好一點。

尤其是這些小小魚,努力的在一個環境中,把所有的事情都搞懂。
覺得他們很棒!XD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開始吃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