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你好想你喔!!!!



覺得今天好幸運,因為你打的電話我都有接到喔:)
能夠跟你閒話ㄧ下家常,真的好幸福喔!

猜錯你的打電話時間XD
我從早上就把手機放在我衣服的口袋裡面,就在我的肚子前面,想說這樣應該不可能接不到吧?
結果電話都沒有響orz

今天也是一樣做了很多事情,把報佳音的邀請卡做好了。
總覺得我們班有幾組都報得...恐怖。所以我打算每一班都跟班,確保他們的..品質(囧)
今天還去買了糖果,糖果在夜市買好貴喔@_@

很想要跟你講話,
我想要躺在你的臂彎,然後機哩刮垃圾哩刮啦,然後你就睡著了(指)
是的,在帥客的有一天你就是這樣的(指)
另外一天就是你說看完這部片叫你起來,結果你起不來...(指)

這樣對嗎?整個就是小朋友@_@

好啦~~~就算你睡著了,我也好開心喔XD

再兩個禮拜可以看到你,我會加油,我會好好忍耐!
再三個禮拜你就結訓了,我會加油,我會好好忍耐!

今天有一個看起來很恐怖的信寄到我家,署名是「環境保護局衛生稽查大隊」
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是什麼我亂丟垃圾之類的?
結果原來是車子沒有定檢=_=
真恐怖耶~XD


你現在已經呼呼大睡了。我也不要碎碎念,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你真會每一篇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