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驚險的接到電話,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半天,我只有兩堂課,但是做了很多事情。
我把小朋友的作文打成電子檔,呼~真的有累到。

好不容易上完了兩堂課,中午馬上我又去開會。
聽其他老師訴說自己班上的事情,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啊!
雖然不能說學生都很乖巧懂事,但是,至少家長個個很明理!!!!
也應該說,他們知道自己孩子的狀況,所以跟老師的溝通都還滿順暢的。我覺得還挺開心的:)

而下午,....我得在學校改作業了。

我發現自己最近怪怪的,作業都沒有改,那我平常是在改什麼?奇怪了????
我每天在改作業,但是今天小朋友寫圈辭的時候,卻告訴我:老師,妳圈辭沒有改!

不明白啊!!!

聽演講的哈妮妮,你今天竟然說不寄信給我喔??????
哼哼亨哼哼,這是我難得跟你要求的聖誕禮物耶!!!!!!

但是今天很開心,你說吃飯可能在台北吃,
但是你不太確定第二天到底要不要住在台北喔?
真是有點麻煩耶。
那我還是先幫你訂了飯店囉...到時候你在儘早確定吧?!

我當然是希望你在台北住兩天啦!
但是還是要看你表表哥的婚禮,還有你的客運什麼的@_@
而且你要是星期日早上下去,下午三點就要上來囉。你這樣會一直在舟車勞頓耶。
我會很心疼....orz

今天整個很懈怠,不想要去小秀才耶。我好想要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星期一上班到九點,星期二加班到七點多,今天還是一樣要上班到九點。
唉,如果你可以在我下班之後,給我充滿愛的抱抱,那該有多好呢?
我想我的疲勞大概就會消失ㄧ半囉!!!!!

先這樣啦~~~

今天立碁31.9 很刺激喔!!
泰谷變成33.9了,還小漲呢。

如果晚上還有精神,再跟你說吧:)
ㄇㄨㄚ~ㄇㄨㄚ~~~
希望你今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