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老師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整個人...呆掉。
要是真的因為這件事情停課了!那就會用寒假來補課啊!
我的寒假已經因為一連串無奈又無聊的研習而變得亂七八糟了!
(所謂無奈又無聊的研習就是:不想去卻要去的研習。而且還因為這些無奈又無聊的研習害我不能去我想要去而且又很有趣的研習。這是什麼道理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目前大家嚴陣以待,就看明天的情勢如何了!

而你今天早上打給我的時候,所告訴我的事情也讓我很驚訝@_@
很驚訝的是,我竟然可以語氣鎮定的告訴你:「沒關係,那你住在新竹好了。不然你會很累。」
雖然你可能不能來台北,讓我有些失望,但是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太累啊!

所以你再看看吧?:)台北當然是最好的囉!餐廳選擇多咩!而且....我也會很開心!

然後,今天加班到七點。好累喔。
改了一堆陳年作業。
我嬸嬸說:你幹嘛出那麼多作業,累死你自己?

我只能說,我最近戰鬥力下降很多,因為生病的關係啦=_=
精神比較無法集中是真的。
然後,這兩天一直在改作文,他們的作文程度真是有夠...恐怖。我改的頭好痛。
唉,師之過,師之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