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我們住的是我們最熟悉的礁溪福岡溫泉旅館。早上起來,還有早餐送到門口。真是貼心無比。所以我們索性就躲在飯店裡面吹冷氣,吃早餐,看電視,賴著不太想要出門。


【五峰旗瀑布】

但是都來到宜蘭啦~還是要出去玩啦。我們第一個景點就是去礁溪的五峰旗瀑布。離飯店不遠,一會兒就到了。遊客還真不少。

  我們看簡介,五峰旗有三層瀑布。結果不知不覺的就爬過了第三層。=_=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爬到第二層瀑布了。小小的瀑布宣洩而下,帶來陣陣的清涼。我們當然是脫了鞋子,把腳放進水裡。但是因為太陽的照射,所以水還是溫溫的。石頭上面都是青苔,走路的時候要格外小心啊。不然真的挺危險的。跌倒就跌股了。

  我們試著往上走,看看第一層瀑布。可惜因為步道坍方,所以第一層瀑布的入口被封起來了。我們沒有辦法進去,只好離開囉。

  我在小販那邊還看到哈妮妮的一條根,好酷啊。


【超好吃海鮮】
  
  中午,我們跟小丸子和小日會合。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海鮮餐廳。地點是在羅東國中附近。  我們吃了很有趣的鳳梨蝦球、炒麵、海鮮芥末沙拉、清蒸魚、豆鼓蚵、螃蟹、青菜、蔥爆牛肉、金牌啤酒(?)魚好嫩好好吃!!!!!!!!螃蟹的大螯裡面的肉富有彈性,會彈牙喔!海鮮芥末沙拉會嗆吃下去很過癮。

  每一樣都很美味啊,挖屋~~~~~~~~~這是我們這幾天來吃的最好的一餐!超好吃無比!吃完之後還去買了阿萬鴨賞,就往北海岸前進了。



【北海岸】

  北海岸就是以風景美著稱啊。沿路回去,就是欣賞美麗的海景。

我們造訪了烏石港附近,去看人家衝浪...還有看帥哥和正妹。有些男生身材超好的喔,而且還曬的黑黑的,我好愛喔。整個就是很陽光。


喬琪整個超有興趣,很想要學衝浪。衝浪的人就這樣迎著海浪,划著雙手,趴在浪板上,划划划,然後順著海浪...站起來~~~~整個超青春的。哈尼跟小正都會衝喔。但是我滿心只想看美男子和想到衝浪很危險...。叫我下水還真的很難。

接下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大部分我們都是在車上欣賞沿途的風景,比較沒有下車了。下次真的要去走走傳說中的鼻頭角步道啊。我在那邊走過喔,還把我的相機弄丟。真的是挺美的一個地方。

我們還有停靠一站:三貂角燈塔。上去三貂角的路上,必須要經過一段夜總會...。但是到了上面,景色開闊,真的很漂亮。不只燈塔本身很有fu;俯瞰海面,還可以看到遠遠的福隆海水浴場。


繞去萬里買好吃亞尼克後,還有吃完美味芋頭冰之後,我們先送小丸子回去淡水,然後再去台北車站接哈妮妮的姐姐(哈尼姐),是的,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晚上,我們拖著可憐的喬奇(原本他是要回家洗衣服休息的,但是還是被我們拖去玩耍了。)和哈尼姐一起去桃園玩。

先去了美麗的中央。中央校園裡面好多好多樹,就像公園一樣。情侶在裡面散步應該很有氣氛喔。哈妮妮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四處亂走,還跟同學約了拿東西。我和喬奇和哈尼姐就在旁邊聊了起來。

接下來,還去元智啊~中原外面繞了一圈,我們就去中原夜市。首先要解決喬奇的衣服問題還有食物問題阿。因為他事先沒有多準備衣服,所以帶來的衣服都已經換穿過了。幸好,我們買家鄉雞排的旁邊竟然就有一間營業到12點的net!讓我們解決了燃眉之急。總算,喬奇不用到大潤發之類的地方買衣服了。家鄉雞排還是一樣美味無比,讓我想起了在新竹的快樂時光。

晚上,因為不知道要住哪裡,最後住了薇閣汽車旅館。沒想到薇閣沒有四人房,只好睡豪華一點的兩人房再加床。開車進到薇閣,進了房間,真是驚為天人!!我們住的是一間很大的套房。有客廳、臥室還有一間大浴室。

客廳有很大的電視可以看,還有沙發。旁邊還有一台高島的按摩椅,我們就輪流坐在上面被按。好舒服嗄。難怪大家都要買按摩椅。旁邊的小茶几上面還有可樂和餅乾可以享用。還有一個小地方有濾水器和快速煮水壺。讓我們可以乾淨的喝水。


房間當然是很大的雙人床,旁邊竟然還擺著八爪椅。這讓我突然回到現實--原本以為自己在福華之類的地方,恩,原來我還是在汽車旅館裏啊。房間裡面當然還是有好大的電視。電視裡除了有第四台之外,還有可以選擇收看的免費電影。

浴室很大很大,有漂亮的浴缸、淋浴間兼蒸氣室。浴缸上面還是有電視,怎麼到處都有電視?盥洗用具一應俱全,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需要的東西。


我們一群人整個就跟鄉巴佬一樣,東看看西看看。因為平常實在是沒有機會來到汽車旅館吧!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那種圓圓的床,然後按一下床就會轉動起來。然後天花板還有牆壁到處都是鏡子,浴室的門是毛玻璃之類的刻板印象。哇屋,真的沒有想到汽車旅館是這樣的。

我們還開心的玩了按摩椅很久,吃了泡麵,看了電視,才沉沉睡去。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