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一個不適合多愁善感的季節。



很難揮汗如雨的認真思考一些東西。而一旦認真思考時,事情往往就搞笑了起來=_=

例如,我正在思考著我和我的男人的未來。

想著想著,一隻吃得飽飽的胖蚊子在身邊繞阿繞,繞阿繞。

「打我吧~打我吧~」蚊子挺著胖碩的肚子、不時還搖著充滿紅色液體的屁股、挑釁著說。

我惱怒的站起身來,開始揮舞著電蚊拍。
而當蚊子的血(其實是我的血)噴炸的那一刻,我的思緒也跟著爆炸。

好不容易解決掉蚊子,電風扇的唧唧聲,讓我不太能夠專心。我得回頭去轉一轉討厭的電風扇。而電風扇的風吹~~~~~亂我的頭髮。我又得拿支髮夾來把頭髮夾住。把頭髮夾住得先拿個鏡子。照個鏡子突然想到:我好像很久沒有去角質了?我把去角質凝膠拿出來,又覺得得配一個電影才對味阿,所以又開了電影來看。去完角質電影才看到一半,可是還是要看完阿!所以繼續把電影看下去。

恩?我剛剛好像在想什麼?

(囧)

所以,夏天是一個不適合多愁善感的季節。

(可是如果有了冷氣,一切就另當別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