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是一個自然而然讓愛人和家人見面的好時機。



你不可能叫女朋友不去畢業典禮(她會殺了你),你也不可能叫家人不去畢業典禮(他們會討厭你)
所以,這可能先前都無緣見面的兩造,終於在這個愛與離別的時候,就見面了。

先前,一直在擔心自己從來沒有見過對方的父母到底是為什麼?
到底我們的關係是穩定到了什麼程度?
人家對我是認真的嗎?
還是我只是一個不需要介紹給父母的人?

然而現在,終於有機會見到對方父母了,我卻也很憂鬱。

我要穿什麼?我要給對方父母什麼樣的感覺?
(光想到這個我就頭痛了...我覺得我穿什麼都不好看...因為我是小胖胖..)
我要跟他們說什麼?他們會跟我說什麼?
他們對於我的印象是怎麼樣?他們會怎麼樣想我呢?
要是他們不喜歡我怎麼辦???????

整個就是很憂鬱XD
我是一個杞人憂天的孩子=_=

畢業典禮當天,我竟然沒有提早起床!!!!拖拖拉拉的讓他的爸媽等了一會兒。(囧)

原本我有想了一下要怎麼跟他爸媽打招呼,結果.....一看到對方都忘光光了。(囧)
人家還很好禮的請我喝了飲料(囧)

很想要當一個精明的女孩兒,結果好像被認為是一個單純的孩子了.. (我是挺單純的沒錯XD)

那天,我很認真的陪著他們一家人在校園中穿梭,在各個地點留下紀念的合照。
一下子入鏡,一下子幫他們拍照。
中午一起去聚餐。聽著他們聊有趣的事情,席間我好像有點過於安靜了。
因為我很緊張,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囧)

而他們一家人都很好,姐姐還會主動跟我說話,讓我覺得挺開心的。
不然我都不太敢跟長輩打開話題....
我明明平常就很厚話的說..

一整天下來,我精神繃的很緊,我的腿筋也繃的很緊(因為腳好酸阿..)
可是我很開心,很開心,超級開心。

畢業典禮上,哈妮妮穿著碩士服,真是挺拔,帥氣十足。(大心)
我不時撥弄著他的披肩,希望他永遠都是帥帥的拍照。
平常總是不喜歡拍照讓我很傷心,那天也乖乖的跟我拍照沒有做怪表情了。


總之,我愛哈妮妮,所以也希望哈妮妮的家人也愛我。就是那麼簡單。
只是不知道他們對我的第一印象有沒有很好啊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