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2
Ramen Nagi ラーメン凪拉麵的豚王




DSC_0156
我覺得這張客製化的菜單,決定了一切。
我們可以自己決定味道濃淡、香料與調味多少、
叉燒部位(豬腩肉、豬肩肉、無)、蔬菜(蔥、高麗菜、無)。

價位上,只有豚王是200元,其他都是230元。
翠王是青醬口味、黑王是黑麻麻口味、赤王是辣呼呼口味、限定王是限定限量口味。



DSC_0150
等待的同時環顧四週,店不大,很有日本味道,用餐環境還不錯,
但是店員們一直發出聲音,有點吵,重點是,
那些店員一直發出那些音節只是因為「好玩」,不是真正工作需要,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想得很嚴重,可是我覺得有一種在開文化玩笑的感覺,
很難形容。



DSC_0147
而桌上有辣福菜跟辣豆芽菜。辣福菜味道不錯,但狠辣也頗鹹香喔。
聽對面那對情侶說辣豆芽菜比較不辣,但也滿好吃的。
(我沒有故意要偷聽呀,只是他們大概離我只有40公分左右....)



DSC_0152
我拋棄了很想要試試的翠王(青醬口味),選擇了算是招牌的豚王。
挑戰了味道較濃的湯頭,果然味道相當濃郁,但卻不死鹹,湯非常好喝!!!!!

而看到對面先生的蔬菜選的是蔥花,我有點後悔。
因為高麗菜算是偏脆的口感,是之後才放上去的,不是我想像中和麵一起煮。
所以心想應該放蔥花卉更美味呀,只是高麗菜就是很營養咩。



DSC_0155
至於,叉燒部位,我點了比較特別的豬腩肉...
沒想到這是讓我最窘歪歪的地方呀。
豬腩肉非常的鹹,味道其實很像是媽媽的滷肉,
感覺上是邊邊的地方,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吃起來也太鹹。
所以可以想見,我的拉麵變得很台味十足。嗚嗚嗚嗚嗚....
至於豬肩肉就像平常看到的叉燒肉囉,不好意思拍對面先生的拉麵啦。

但我之後有看別人的食記,人家的豬腩肉也不是長得像我這樣。
那這到底是什麼肉.....我......

雖然我選的是2辛,對我來說是有一點辣辣的香味,但卻不會太辣,很棒!
目前的麵只有細麵,沒有粗麵,真的很可惜....
這已經是我最近吃過第N家沒有粗麵的日式拉麵店了...q_q

細麵的軟硬度部分,我選的是軟,的確是挺軟的,
相較於一般的日式拉麵來說,真的有比較軟唷。
但我想普通應該也還OK,不會太硬。



DSC_0153
此外,這次還很奢侈的加點了半熟蛋!!!!!
這家店的半熟蛋是放在碗裡另外送來的,外觀相當的普通。
就是一顆蛋的樣子,亮亮的。



DSC_0154
從半熟蛋的齒面秀看得出來,真的是挺半熟的,
微微的蛋黃流淌在麵湯當中,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泉蛋的口感呀(口水)。



DSC_0157
拉麵在台灣其實不便宜啊,這樣一碗,就要(200+30)*1.1=253元。
基本上跟花月嵐差不多,但我自己覺得沒有很大碗耶,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下次翠王、黑王、赤王都想要試試看,怎麼辦?!>/////<


---------------------------------------

ラーメン 凪 (拉麵 Nagi)
電話:02-237020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絕色影城6樓)
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