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為自己要補貨,順便問問同事們要不要買桌遊,
沒想到,大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整理整理居然要34公斤!!!

這次的代買找的是【愛淘客】專業代買,
果然非常專業,有自己的網站,並且在PTT、露天、YAHOO等拍賣網站都有開賣場。
這次的匯率是4.75;集貨是1公斤85元,
它的集貨價格跟一般比起來貴很多,我之後有過12.5RMB/1KG的,
不收代買費。

但重點是,email回覆很快呀!!!非常符合我急性子的需求。
此外,還標榜著新手也方便的旗幟,服務真的真的很不錯。
新手真的可以找他們代購東西,只要給清單就好。

這次買的淘寶店家主要有兩家:神秘島、微利。
這兩家桌遊種類都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建議自己心裡有個底之後,再開始買。
如果這款桌遊不知道怎麼玩的?可以上youtube找找玩法,通常都會有教學影片。

個人偏好微利,雖然微利的價格偏高,但是可以幫忙塑封紙牌,非常適合我們使用。
而且桌遊的質感真的比較好,東西損壞情形也不高。
先前我就自己刷信用卡買過微利桌遊,覺得非常的滿意。

這次開團覺得最方便的是....微利在每一個品項上都已經標明重量,
可是跟實際重量有一點兒差距,然後貨品總重量跟代買報給我的又兜不起來....
讓我算得快死掉,也有一點懷疑是不是有重量灌水(?)
最後就按照比例來分配國際運費了。

只可惜,微利的品項略少,我這次的主要目標「閃靈快手」居然沒賣。

所以我便找了第二家「神秘島」。
神秘島的桌遊非常非常多樣化,價格也比微利便宜。
但是團員們反映桌遊的品質,就不如微利。

另外,在淘寶上買桌遊還有一件難事,便是翻譯譯名的問題。
因為台灣譯名和大陸譯名不同,實在很難搜尋。
建議用英文桌遊名稱來搜尋。
如果不記得英文名稱,只好先google一下囉。

而找代買、給清單等都算是簡單的。
尤其是找這種專業代買,還有專業的表格可以使用。
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品項、網址、數量等填寫清楚即可。
(但是愛淘客的excel表格都是鎖定的,
結果到時候把清單印出來準備分貨時,就發現完蛋了,字都看不清楚。
幸好我先前自己有做一份清單....。)

最可怕的是貨到後,要算國際運費。
品項一多,又要登記重量,又要算錢,真的相當辛苦。




這次我用的是10KG電子秤--冷光功能、4分鐘待機版 (SF-400)
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




台灣的貨運是超峰,寄來的箱子總共有四箱,但看起來都受過蹂躪。
箱子爛爛的,就不用太期待裡面的東西有多完整了=_=
果然部分桌遊的紙盒子都被壓爛了。




分裝過後,每個人都一大袋,非常的可怕。



比較多人買的有下列幾項囉:
德國蟑螂、拔毛運動會、狼人、Dixit(妙語說書人/只言片語)、誰是牛魔王、閃靈快手等。
都非常非常的好玩!!!!!



最近開了米樂團、又開桌遊團,金額都上萬,而且分裝都好累啊=_=
下次想要開...快樂檸檬文具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