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抱枕><
再半小時我的生日就這樣淡定的過了,
今天辦了一場只有13個人的溫馨小研習
(明明就是全台北市的閩南語支援教師研習耶=_=)
還風風火火的整理了座位、打包裝箱,完全沒有生日的感覺。
過去的這一年,我勇敢的又帶點衝動的邁向我人生的另外一個里程碑,
我的許多朋友們也是:有的新婚,有的要當新手爸媽,
有的要出國深造(in a positive way),有的則是持續尋找人生的目標。

新的生活即將展開,
希望我們都能夠順心如意,當一個快樂幸福的人。
而我呢,則是希望在每一次生日之後都朝貴婦之路邁進,
哈哈哈哈(摸摸哈尼的頭)。

除了家人與愛人之外,感謝有你們,我的人生才能夠那麼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