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淘寶買衣服(羞),
雖然賣家已經出貨,卻查詢不到物流明細....

怎麼可以呢?
查詢我的衣服從哪一個省份到哪一個省份就是我的興趣之一耶!
怎麼會查不到呢?
(你應該關心的是你的貨物到底丟去哪裡比較重要吧!!!!)

沒想到.....順豐快遞的電話來了。
不是問我有沒有在辦公室要送貨給我。
而是跟我報告很烏龍的壞消息。

很窘歪歪的賣家居然在收件者名稱上面寫:周小姐
海關覺得這怪怪的,有虛報或是一些其他可能的嫌疑。
所以把我的包裹扣住了。

我必須填寫一張個案委任書,還得提供身分證字號等個資,
委託貨運公司把我的貨領出來。
非常非常的詭異。

用阿里旺旺跟賣家complain,
賣家馬上就跟大陸的順豐做聯繫,再請我跟台灣的順豐作聯繫。
台灣順豐意思是說,我的貨品被海關抽查,
個人收件要附身分證字號;公司則須附統一編號!
跟我下午接到電話時,那位小姐說的完全不同=_=
原來那位小姐是順豐在台灣委外的報關行人員。

總之,我已經找到我的貨品了,
用新的貨號查詢,也在順豐網站上面查到動向了。

2012-07-10 07:56 已收件
2012-07-10 11:02 快件在深圳,准备送往下一站台湾,桃园集散中心
2012-07-11 22:15 快件在 台湾,桃园集散中心 ,准备送往下一站

如果不是卡在海關,我今天就可以收到了啦=_=
不過再怎麼樣都比台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