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 and ray
用這部影片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與感動。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製作的過程中,
因為要配合音樂,許多片段都是一看再看,
看馬爸爸關後車廂大概20次以上,
真的很想請他不要再關了,
再關車就壞了。

其次,就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家裡的桌機跑不動大量圖片和HD影片,
所以我在把編輯檔轉成影片前,
從來沒有真正從頭到尾看過一次,
因為....電腦跑不動這7分鐘不到的影片。

更別提影片軟體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開開關關。
都已經快要大功告成的時候,
突然一瞬間整個檔案就消失了,是的,disappear。
我整個傻眼呆在那裡。

幸好有傳說中神祕的暫存檔...救了我一命。
老實說,如果檔案不見了,我真的不打算做了。
因為電腦實在是太lag了....
我到最後是動兩下滑鼠就存一次檔...動兩下滑鼠就存一次檔。

最後,很高興Selina很滿意我的驚喜,
所有的辛勞都值得啦:)




謎之聲:那自己的訂結婚影片什麼時候做呀.....

等換電腦再說。
我們訂結婚的影片太多太大,光開就lag怎麼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