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65
為了讓我們的訂婚宴順利進行,
我臨時抱佛腳的趕緊邀集毫不鄉愿親友團前來一敘。
我從網路上找了Kiki Cafe,
目的是它的早午餐以及良好的用餐環境,
喔對了,還有不限時的用餐時間。

但不得不說的,是它那有夠陽春到不行的官網,
拜託,整理一下,弄豐富一點好嗎?
我幾乎大部分的資訊都是從網路上人家的食記找來的。

我沒有預想到的是,對我們這群台北宅來說,
Kiki實在是不太好找。即便是坐捷運,也得走個一段。
那天我的機車壞掉、喬奇的機車也壞掉,實在也是冏歪歪。
一席間有兩個人都在跟機車行老闆通電話真是太奇妙了。



P1030464
不過看到那舒服的沙發我的心就軟趴趴啦,
呼,上班累得要命,可以坐個沙發真舒服。
不過這又衍伸了一個問題,桌子太小。
所以之後我們吃飯的時候,感到相當的侷促呀。



P1030466
千辛萬苦的等待大家到齊後,我們便開始點餐。
Kiki雖然是cafe,但餐點價格並沒有很cafe,而比較接近一般的餐廳。
但友情是無價的呀,儘量點吧>/////<
大致上沒有比較特別與其他店家不一樣的餐點項目,
不過也算是應有盡有啦,符合大部分人需求。



那一天我發下了精心製作的訂婚流程表(註1.2)(圖略),
並且與毫不鄉愿親友團討論當天流程。
這籌備會真的太重要了,因為很多自己的盲點都看不見,
一定要毫不鄉愿親友團的真知灼見,
才能夠使訂婚更加順利呀!
註1:結果大部分的事情當天都沒有按照流程表走。
註2:結果有人以為我請了婚企,因為我有高級流程表。

當天主要討論的,有
1. 訂婚喜宴當天的分工(為什麼訂婚喜宴那麼複雜呢?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2. 資訊設備的處置
3. 捧油的愛恨情仇之感情糾葛又一章

只能說,Kiki Cafe適合朋友打發時間、簡單的聚餐,
好好的聊天不用被趕,但卻又不用屈就於咖啡店那種微波餐食。
如果要把它當作那種很棒的美式餐廳或是聚餐餐廳,可能會大失所望。

感謝朋友們從台北各地遠道而來呀:)
下次聚餐是在「發福廚房」,就真的是有限時間的美式餐廳啦!!!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