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設計的訂婚桌牌,還是扣住喜帖的中國風....
背景點綴著美麗的牡丹並加上張老師贈送給我的對聯。
紙張則是到久大文具買的A4美術紙,一張5元。
我選擇的是有淡淡花紋並且會反光的粉紅紙張,
要稍微有厚度,桌牌才不會軟軟的倒來倒去。

把版排好之後,就是列印了,
列印的技巧就是從錯誤中學習,然後熟能生巧這樣就對了。
我自己是覺得挺滿意的啦!很期待當天桌牌站在桌上的效果:)
不過當天,則是很多人都沒有發現那個桌牌是我自己做的,
都以為是新東南做的啦...拜託,新東南才不會幫人家做這個好嗎(拍桌)
是我自己做的啦!!!!雖然沒有到什麼專業什麼的......

而迎賓處的桌牌當然簡單多了,一次搞定!!!!!
購買壓克力桌牌架放進去就非常OK了唷!!!

迎賓處桌牌與桌次表



而為什麼到目前為止,都只有講到訂婚的事情呢?
因為我們結婚是在飯店,飯店都把大部分的事情做好了=_=
這是海鮮餐廳完全比不上的!!!!!
在海鮮餐廳宴客,就是什麼都要自己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