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21.jpg
雖然找了一堆資料,但是看來看去我的心中早已有了定見。
既然我已經在海鮮餐廳請客,那我想喜帖如果選西式實在是有點怪。
所以我就決定整個往中式風格發展。

在無盡的比價與挑選之後(所以才瘋了也似的作了喜帖廠商總覽),
我發現我最喜歡的花紋是「客家花布」的喜帖封面。
不過不同廠商的客家花紋有些不一樣,在排版、紙質上也各有不同。
所以我又把那些廠商的網站再打開,認真的看一次(眼睛快瞎了)。

原本已經打算要選擇「婆婆媽媽喜帖鋪」的喜帖,
因為他們有特製客家花朵的貼紙!!!!看起來超讚的。
但是因為他們的紙質我不喜歡(因為會反光,不過我想這是見仁見智),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



P1030323
之後,在雅虎拍賣的「南瓜馬車」,我終於找到不會反光的喜帖了!!!!

其實南瓜馬車所賣的喜帖樣式不多。
其所賣的客家花紋喜帖雖然看起來差不多,卻因為紙質不同而價格迥異。
最後我挑選的,是不會反光、萊妮紙材質的喜帖。

為了謹慎起見,
我請婆婆媽媽喜帖鋪寄客家花紋喜帖樣本給我(須要付費),
也請南瓜馬車寄喜帖樣本給我(不須付費)。
並且把喜帖給爸爸媽媽來做挑選,
他們也比較喜歡萊妮紙材質的喜帖,所以喜帖就這樣定案!!!!

不過,南瓜馬車所附的信封,長的就是一般紅包的那種材質,
摸起來很薄,大紅色的,還會香香的捏,
重點是,信封紙外面是紅色,裡面是白色!!!!
雖然可以加2元變成萊妮紙信封,但萊妮紙信封跟客家花紋喜帖,
整個就是對不起來,顏色上也有點違和,
最終還是決定不要換了,就用這香噴噴的信封吧!



P1030312.jpg
其次,南瓜馬車附的貼紙,是很sorry的貼紙,但是也可以加價換。
所以我就加0.5元/張換了紅色透明囍字貼紙,也走中式風格,
這樣整個就很有中式味道了,而且頗受好評唷!!!
看起來一點都不黏的貼紙,還滿黏的,要小心絕對不能貼錯。

跟店家連絡過後,他便依照我的需求幫我開了賣場下標,
我寄了喜帖內文,賣家也寄了排版之後的喜帖內文模樣,
在校對過後、匯款後,便進入了製作流程。



newP1030311.jpg
大概三天的時間,我便收到了郵局便利箱,裡面是我朝思暮想的喜帖!!

可是居然喜帖有色差,跟我先前拿到的樣本顏色不一樣!!!!!@_@
原本拿到的是偏向暗紅色的喜帖封面,
這次收到的居然是偏向大紅色的喜帖封面,但仍然不會反光,
所以我也覺得還OK啦。

除了這色差覺得很匪夷所思之外,
賣家在回覆問與答或是信件都會有點lag,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忙。
其他部份我都是相當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