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看起來很新的火鍋店,據說是鮮友火鍋的姊妹店。
但我覺得比鮮友火鍋好吃耶!(是我的錯覺嗎?)

到達極鮮之後,加油站後面則是它的停車場。
稍微走一點點路,
映入眼簾的則是看起來十分新穎的門面。
這一天的天氣有點冷,
門口擺著提供顧客取暖的火爐,
讓我彷彿來到了台北永康街的鼎泰豐啊。
P1060946.JPG

沒有訂位的我們硬是等了20分鐘左右才進去吃。
但是跟我的另外一個好朋友「千葉」比起來,等待的時間又短了一些。


其實在火鍋店拍照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很害羞的。
因為總是會招來其他人的側目,所以沒辦法拍很多照片。

跟鮮友一樣的挑高設計,使視野十分開闊,
感覺上也不像台北火鍋店那般總是給人擁擠、煙霧瀰漫的印象XD
P1060951.JPG




寬敞的取餐環境,也給人很輕鬆的感覺。
我記得好像有限時吧(?),但其實也吃不到那麼久。
P1060947.JPG

P1060948.JPG



它的火鍋料部分似乎是比鮮友多,感覺上也比較好一點,海鮮類大勝。
跟千葉、鮮友一樣,極鮮也有熟食區,有點像buffet。
可惜特調飲料區沒有我最愛的奶茶,只有茶類,
但飲料機裡面有雀巢熱奶茶,稍稍彌補了缺憾。
當然自助飲料櫃裡面有可樂、雪碧、芬達等,這是一定的囉!
其他還有熱炒、甜點、炸食、巧克力噴泉、熱狗等多樣化的選擇。
而我們就坐在甜點櫃的正前方,但可惜甜點並不特別吸引我。
甜點吃起來也的確普普通通。
P1060949.JPG

P1060950.JPG



除了火鍋本身之外,
最吸引我們的仍是養樂多和中華豆花了。
這裡的養樂多是貨真價實的養樂多喔,不是什麼其他濫竽充數的多多喔!!!!
我們喝了非常多罐Orz
當然,明治冰棒也絕對是不能錯過的!!!!!!
濃郁的牛奶香味,實在讓人無法抵擋。
可惜我每次都吃不完一整枝。


總而言之,
極鮮變成我的新朋友啦!!!!!

因為千葉太久以前去吃了,所以不太記得千葉的細節。
但覺得極鮮跟千葉感覺上好像差不多。
可是,印象中千葉的食材似乎比較多樣化一些。
這兩家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