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我們經歷了千辛萬苦,
開過蜿蜒的羊腸小徑,
根據一篇其實完全指錯路的部落格,
(其實部落格下面就有人回文說那個地圖全錯,
而且除了地圖錯誤之外,其他的資訊都是對的啦XD)
彎來彎去彎來彎去,還跟同一部垃圾車一直相遇....
最後,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台灣番鴨牧場,
其實......google map還是我們的好朋友....(嘆)
當你覺得你走錯的時候,那你就走對了。
P1060973.jpg


雖然在一個很神祕的地方,而且又冷又飄著雨,
但仍舊是門庭若市!
門口等待著幾隻看起來像是野狗的狗,
不知道是奢求著門口旁的溫暖,還是薑母鴨的香味。
P1060968.jpg



最令人驚異的,是臉盆大的薑母鴨鍋...
在爐上熱騰騰的冒著熱氣。
是的,是鐵的臉盆,就是在新兵日記裡面會看到的鐵臉盆。
半隻是中臉盆,全隻是大臉盆。
P1060970.jpg



不只是臉盆,配料也都是大大大!
根本就是格列佛遊記。
我們一桌八個人,其實吃半隻就夠了,也就是中臉盆。
因為吃到最後,好像大家都在吃配料,並不多人吃鴨肉。
P1060971.jpg



而湯頭其實不錯喔!剛上桌的時候,酒味非常的重!
所以我喝一碗之後就爆炸了。
但是等配料都下鍋了之後,再煮一段時間後再喝湯,
湯喝起來就比較平易近人了。
喜歡吃薑母鴨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啊。
但是我就不行了啦>_<

因為薑母鴨完全跟我不對盤,
所以我就全心全意的進攻臉盆裡面的其他東西,還有免費的麵線。
我原本以為他的麵線是要丟進去薑母鴨裡面煮的,
沒想到是已經烹調好的乾麵線,吃起來很香,
跟薑母鴨搭配起來挺好的!
P1060972.jpg



此外,它的沾醬也很有趣,
是一罐罐用小玻璃罐裝的豆乳醬,可以加上醬油和辣椒。
感覺上有下重本XD
可惜我忘記拍照了。

我們還有點豬血糕,煮起來真是美味啊!!!
但是豬血糕非常容易黏在鍋底,
結果湯喝起來會有點燒焦味....。

總之,我們一行八個人,吃的非常的飽,
都覺得十分經濟實惠,而且很好吃。

但是位置實在是太難找了,
而且如果.....薑母鴨裡面可以放蛋餃的話,
我會更愛吃一點@_@
P1060969.jpg



台灣番鴨牧場(桃園總店)
電話:03-2173482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新興村2號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