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坊小館位於和平醫院、花園酒店附近,
是一家在巷子裡面,看起來十分尋常的小館子。
但是這小館子每天門庭若市,
若沒有先訂位,可能當天就吃不到了。

郁坊小館的食物相當美味,而且經濟實惠。
是我們聚餐的好地方。
這次我們所點的菜色幾乎都是所謂的經典菜色喔(主任英明啊><)
所以....應該非常值得大家參考囉。
只是,我們來之前就已經想要要點什麼了,
所以我連菜單都沒看見XD

這一道是非常美味的豬腳,
別忘了一定要連皮一起享用,
才能夠嘗到這軟Q帶勁的皮以及香嫩可口的肉所交織出來的完美味道。
P1060953.jpg



這一道脆皮烤鴨份量不小,但是幾乎每桌都會點喔!
一端過來就香味四溢,皮非常脆,肉質吃起來口感很好,一點都不死硬難咬。
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P1060955.jpg



這一道則是炒鱔魚。
我對於鱔魚沒有太喜歡,但是也不討厭啦。
可是這樣一整盤的鱔魚...實在有點給他恐怖。
我還是有吃兩三條,非常的入味,如果喜歡吃鱔魚的,也十分推薦啦。
P1060956.jpg



另外還有一道是酥炸魚片,
金黃色的酥脆外皮裹著軟嫩的魚肉,非常的合我的胃口。
但是在修片的時候,一不小心把照片覆蓋成別的照片了=_=
可以沾番茄醬或胡椒鹽,甚至是直接吃,都非常的好吃!



值得推薦的還有湯品,
這一道湯品讓我回想起在新竹吃的菜園裡的白菜燉雞,
喝起來非常的濃郁,我也好喜歡這道湯。
只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就是了。
P1060958.jpg



最後,則是甜點!!!!!!
這一道甜點真是使人黯然銷魂啊!
若不是一桌那麼多人要吃,而且看起來熱量實在不低,
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掃完一整盤沒有問題。
外皮酥軟可口,裡面熱熱的豆沙餡包圍住我的心和胃,
為這次午餐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P1060959.jpg



這家是我第二次去吃了,一樣令人回味無窮喔!


02-23311117
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