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板橋典華港式飲茶吃到飽,我們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怕人吃。
要是怕人吃就不要做吃到飽啊,做成這樣實在是太囧吧。

我們用餐的地方有點像是婚宴的場地,
但是場內居然只有一臺港點的推車在走。
通常第一桌拿完之後,就已經沒有好吃的港點了。
每次都剩下叉燒包!然後推車進去補貨之後,很久才會出來。
然後重複馬上就被拿光的戲碼。
到最後我們只好趕快站起來先去推車上搶食物,
好歹典華也是飯店吧?我覺得我有點像在快炒店的錯覺。



它的菜單如下,樣式不多,但因為其實也沒有太貴啦,
所以我們也就算了。
P1060768.JPG

港點老實說就是差不多差不多,就覺得還不錯。
最好笑的是兩個季節限定的菜色,還每桌只能點一份耶!!!!!!
那麼神奇???

結果....
「蒜香野菇集」就是很多香菇的涼拌。
涼拌喔!!!冬天搞什麼涼拌啊。
大家看到顏色挺鮮艷的,結果一吃,臉都囧掉。
P1060765.JPG

「鳳求筑前煮」不就是7-11關東煮???
裡面都是一些很稀鬆平常的關東煮菜色,還限定每桌只能點一次。
P1060761.JPG



其他的部分,我有拍照片的都是我覺得很有趣的菜色。
我想應該也不用修片吧,就這樣啦。

鼓油皇炒河粉,
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是拔絲地瓜。
因為它有灑芝麻。
P1060766.JPG



它的燒賣部分,相對表現比較優異一點。
但是前提是你搶得到。
P1060767.JPG



所以....嗯
雖然一個人三百多塊,但是千萬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否則會跟我們一樣,
一臉錯愕的離開。





arrow
arrow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