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幸參加A大的合購,一起購買淘寶江南家的文具。
江南家的網址如下:
http://52jn.taobao.com/

TN company 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完成圖斜看)


首先,要先感謝A大主購。

合購淘寶的東西原本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文具團。
量大又雜,光整理團員的白單就要花很多時間。
而且...淘寶的賣家通常都非常的酷,
常常突然就來個沒貨,也不追加的,直接阿莎力退款!
這對買家來說是很好的,至少不用再花時間等待,
可是對主購來說就慘啦,因為主購得一一退款....。
因為我自己也當過主購啦,也曾經囧囧過。

這次也是一樣,我要買的缺了四樣,主購的缺了五樣,讓我們都非常的無言。

然後主購要幫我寄店到店的時候,
發現我的收納盒太大了,結果不能寄店到店!!!!!!
所以我們便很機動的改成了面交。

面交前一晚,我很認真的查了竹林路上的7-11某家分店,
還謹慎的抄下了主購的電話。
沒想到....
當天老師上課上太晚,我只得比較晚出發去面交。
一到竹林路,怎麼每一家7-11都不是那家分店????
我都騎到福和路了!!!怎麼還是找不到。
眼看面交時間都超過了,我還在車多擁擠的竹林路上奔馳,
想要打電話給主購,卻發現電話抄錯!!!!!!!!!!!
再我非常無言的回頭想要再找一次時,
突然看到傳說中的A大牽著腳踏車,籃子前面放著我那異常巨大的收納盒。
終於....我們完成了面交。

我總共買了4組收納盒。

第一組:【DIY桌面收纳盒|抽屉版小號1個入(粉藍小點)】4.60rmb = 23NTD

TN company 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 4.60rmb

宝贝名称:DIY桌面收纳盒|抽屉版小号1个入(粉蓝小点)
宝贝组成:1个外盒+1个内屉+2个笔筒
宝贝材质:纸板
宝贝尺寸:16.5×24×11.5 cm
宝贝产地:中国

拆開來之後,內容物是這樣的。
紙質不厚,我想大概是西卡紙左右的厚度吧。
TN company 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


我心血來潮的把每一個部分組合完畢。
TN company 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


因為我的蠻力使然,抽屜一邊的卡榫被我弄斷了。
畢竟它是紙啊!!!(自我安慰)
所以抽屜把手有點歪歪的,我很怕某一天真的被我整個拉斷。
TN company 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完成圖側看)


雖然是紙做的,但是看起來非常的堅固,
我想,只要不要坐在上面或踩在上面,應該都不會輕易的扁掉吧。
TN company 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完成圖斜看)


可惜,筆筒的部分,不管我怎麼摺,都有點歪歪扭扭的。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紙的問題。把它放進盒子裡,看起來還OK啦XD
TN company DIY桌面收納盒|抽屜盒+2個筆筒(筆筒特寫)





第二件:【clean-up韓版紙質九格收納盒】4.28rmb = 21.4NTD

clean-up 韓版紙質九格收納盒  4.28rmb


拆開來的樣子。
clean-up 韓版紙質九格收納盒


背後的商標,標明了品牌和尺寸。
但我並沒有把它組合起來,因為家裡書桌上已經擺不下啦=_=
所以我打算先把它收起來。
clean-up box





第三件:【DIY電腦桌面紙質收納盒|Clean-up ver2 (pink)粉色】2.8rmb = 14NTD

忘記拍照了=_=






第四件:【YUNAI優奈~彩色格子鋪折疊內嵌收納盒 】3.40rmb = 17NTD

YUNAI優奈~彩色格子鋪折疊內嵌收納盒 3.40rmb


拆開來的樣子。
YUNAI優奈~彩色格子鋪折疊內嵌收納盒


我也沒有把它組合起來,因為想要拿去辦公室用。
所以先提供包裝上面的圖片囉。
YUNAI優奈~彩色格子鋪折疊內嵌收納盒



從淘寶買,有沒有比較便宜呢?
從標價上面看起來是很便宜的。

但是因為很多東西都缺貨,
結果搞了半天,國際運費(用公斤算的)加上去之後就變得非常得不划算。
加一加,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_=

如果少量的話,基本上還是yahoo拍賣買一買就好啦。
但是價差很大,所以也要作個功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