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話說,熊先生是一個設計工作室,專門幫客戶設計網站、DM、印章、貼紙等。
在雅虎和pchome都有賣場。設計風格非常的可愛有創意,又有一點童真。
小缺點就是..大印章設計起來還真的是有給它貴貴貴到一個不行。

而且,不若一般的網拍賣家,
每次寄信給熊先生都要等個48小時左右(網站上有說),
對我這種急性子來說,實在是會等到頭髮白,
因為總是不知道是沒有寄到?還是熊先生還沒有回。=_=
每次都這樣啊.......可是沒辦法,
但我還是很愛他們家的印章。(自虐中)

總之,當時就是好想要好想要喔~~~
經過半個月的考慮之後,還是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喔,
所以就順勢(?)訂了一個4x6的地址章。

熊先生有提供對稿服務,
所以在設計完畢之後,會有一定的對稿時間,
讓我們審視一下是否符合我們的想像XD
這次我有請熊先生再幫我重新設計一次,
果然第二次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啦>////<
而且收到的時候,實品比當時對稿的還要可愛!!!!!!!

再複習一次印出來的樣子!
To:

印面是長這樣的~
印面

但是我還是要小抱怨一下,那麼昂貴的印章,那個印章蓋怎麼給我貼這樣=_=
To 印章蓋

可是因為我八月底下標,九月中才收到,我也懶得再去問老闆啦~
反正印起來好看就好啦!!!!:)
我現在都把它用在公文封上面....
有點太過,但是超讚~(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