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鶯歌之旅!

星期天下午,我們前往台北縣鶯歌鎮,
準備又來個老街懷舊之旅。

三鶯交流道一樣那麼的塞,但我們一樣義無反顧的給他開下去啦。
交流道下來往右是三峽,往左是鶯歌。
幸好往右邊的人比較多=_=

鶯歌的路很小,車又多,
順著車流走,不用看路標就可以到達鶯歌老街了。

而老街附近的停車場有限,我們排了一下隊,
就順利進入一個有高級廁所的停車場。

鶯歌實在都沒有變,一樣那麼熱鬧!!

在老街的石板路上走著,
我們兩個人心懷鬼胎(誤)-->各有目標,
我要找一些有趣的小東西,哈妮要找一個大一點的茶壺。

細細的挑選之後....
我們倆兒都發現,真的是公道自在人心,有些店家價錢都隨便貼XD
花樣一樣的茶壺,每一家價格都不太一樣。
花樣一樣的吸水杯墊,價差可以到40元!
可是各家也有出一些自己做的杯墊,部分花樣都不盡相同,讓我很心動!

還有看到一個客家花布樣的杯墊,好喜歡啊!!!
可是要100元,我最後還是沒有下手。(有點後悔啊~)

我們當作健行一樣,繞了鶯歌老街兩圈,
哈尼最後在路邊的攤子買了他的茶壺,果然便宜!

店裡面有人把湯匙摔壞了,結果就賠了25元。
客人走了之後,老闆還告誡店員說,
「現在客人把東西摔壞了都要叫他賠錢!」
雖然是客人理虧,但是這樣說,聽起來還是有點苛刻。
況且我就站在老闆前面等著結帳呢。

而我則是在一家很可愛的店裡面買了幾個吸水杯墊,
大部分都是買比較有中國風或是有台灣特色的,
價錢公道又實在,希望朋友會喜歡!

話說我原本要買一些特別的小東西,
結果發現小東西其實都不便宜,便作罷了。
先前去張家界那邊看到一樣的東西價格不到一半,
讓我往後在台灣,怎麼樣都沒辦法掏錢出來買。

此外,我還想要幫老媽挑一個可以掛脖子上放MP3的小袋子,
可惜沒有挑到喜歡的樣式。

對了,我在某一家店裡面,
竟然看到先前我們學校委外製作的校慶紀念杯組,
被店家拿出來販售。
重點是....這真的會有人買嗎????上面還有我們學校的英文名字耶=_=
我看到了真的還有點傻眼。

最後,我們在老街上買了一杯清涼有勁的檸檬愛玉後,
便踏上回家的旅程。

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