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69.JPG

歡影城位於南崁家庭娛樂購物中心(taimall)七樓。,

裝潢充滿了西部風格,是一間很特別的電影院。
令人印象深刻。
http://www.acetheaters.com.tw/

【票價】
全 票 290
優待票 270 (學生、軍警、殘障、65歲以上長者)
兒童票 260 (輔導級以上影片不適用)
早 場 250
A特區 每張票另加150

票價連結
A特區介紹

因為要看阿凡達3D版
但是卻怎麼樣都訂不到imax3D(淚),
所以就決定到離家近,又沒有去過的「歡影城」囉。

但是搞笑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搞笑一:當天票要當天取啦!】

我們在網路上訂12/25的下午場次的票,
可是哈妮24號就會北上來接我去桃園過聖誕...
所以我們就想要24號晚上先去拿票,然後25號下午就不用排隊取票就可以直接去看了。

沒想到,售票人員跟我們說,網路取票只能當天取票 =_=
我們想要早一點付錢拿票都不行耶。好吧。
搞不好網路上面有寫啦,只是我們沒看見~

PS「訂票完成後,請您於觀影當天您所預定場次開演前30分鐘至現場售票窗口取到您預定之電影票,逾時電腦將自動取消訂票。」
(網站上的確有此一條,只是...就算看過這一條我一定也不知道這樣規定。)

那既然來了,乾脆問問看晚上有沒有票吧?
結果A特區已經沒有票了,我們就買了兩張一般座位的票,
位置就在A特區的正下方XD

A特區的椅子看起來很舒服,就差沒有按摩功能了(哈妮說的)
還有專人送餐服務喔XDXDXD 感覺很好玩~


【搞笑二:3D眼鏡非常的高級】

P1030869.JPG

P1030870.JPG

P1030871.JPG


從我們排隊拿3D眼鏡的時候,
現場工作人員就一直跟我們灌輸著「我們的3D眼鏡非常高級!」的觀念。
發給我們的時候,除了一再強調他發給我們的眼鏡是完好如初的之外,
還一再強調他們的鏡片是高級液晶鏡片,如果損壞的話要賠償2000元。
在票根上面還要蓋上「已領取」。

我一不小心好像覺得自己變成哪個無人島來的化外之民,
好像一輩子沒見過3D眼鏡的土包子一樣。

除了它的鏡片上面都是指紋,還要我們用衛生紙擦拭,
還有眼鏡頂到鼻梁的位置上面佈滿油光,
還有眼鏡太大讓我一直都處在當老奶奶的悲慘狀態之外,
我實在不太清楚它的2000元昂貴之處何在。
(對不起因為它太珍貴,我忍不住在電影放映之前認真的檢視了一下它)

進入影廳之後,
還有一位工作人員繼續用麥克風再次強調這些事情。
讓我們好像如臨大敵,拿著眼鏡好像捧著姥姥一樣。

我知道他的用意是希望我們能夠善待3D眼鏡,
但是我覺得好像有點...太離譜了!!!XD


除此之外,這間電影院還不錯啦!!!

1. 不用費心找停車位,只要憑著票根就可以在taimall免費停車3小時。
加上taimall本身就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總共就可以停5小時囉!!!
對於看電影真是綽綽有餘,還可以小逛一下或吃點東西。

2. 位子還算寬敞,不用跟人家摩拳擦踵,
每排位子也足夠一個人通過,不用扮演縮骨功。

3. 網路訂票還挺方便的,雖然是會員制,
但不用像其他影城網路訂票還要用信用卡,多不安全=_=
反正到時候取票還不是得把信用卡拿出來刷,那網路上何必還要有這個步驟呢?
只是如果要A特區要在備註欄特別註明就是了。


PS
阿凡達好看耶!
尤其是它的3D畫面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跟絕命終結站的3D不太一樣。

該怎麼說呢...絕命終結站的3D是那種偶爾血肉會噴濺的那種3D感,
而阿凡達是那種已經結合在影片中的3D....。
大概是這樣吧,我也不會解釋。

雖然劇情走向大致上落入俗套,但是在內容上還是充滿了驚喜。

我在大樹被炸斷的時候,差點就跟著族人一起流淚了...orz
我真是性情中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