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63.JPG

星期六晚上我拖著臭撲去這家據說非常美味的豆花店:
賴家祖傳豆花。

店面位於一個挺不繁華的巷弄裡,
卻排起了長長的人龍。


我告訴自己,矮油~~~豆花又不用煮!
所以就算人龍排很長,應該也是很快的啦!!!!!

但是,不,並沒有。一點都不快。
前面的顧客一個人大約買個四碗左右。
可是隊伍卻常常是沒在移動的....。
就跟人家說的一樣,至少要排個半小時以上。
如果店家可以分成兩組人在做的話,應該會快很多吧!

P1020466.JPG

排啊排~最後終於排到店門口了。
店裡有養一隻超大的烏龜喔!

P1020469.JPG

夏天的豆花菜單:黃豆豆花、布丁豆花、黑豆豆花。
有分大碗40,小碗30。
一碗可以加3種配料,而配料大概就是平常看到的那幾種。
(綠豆、軟花生、大花豆、小薏仁、紅豆、脆圓、芋圓)

冬天的豆花菜單:焦糖傳統豆花、薑糖傳統豆花。

【吃完之後的心得】
店家標榜是自製豆花,
我會期待吃到的是以前念北一的時候,
熱食部阿姨自製的那種軟嫩、香氣四溢的豆花。

但是吃進去的口感,無論是布丁豆花或是黃豆豆花,
都是有一點硬度的,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老實說會有點失望。
因為似乎跟外面吃的豆花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黃豆豆花的黃豆味道比其它店家更濃郁一點就是了。

比較特別的是芋圓,自製的芋圓充滿了芋頭的香味,
四方體的外表很特別,挺好吃的!
脆圓吃起來也很Q。其他配料我就沒有吃到了。

因為要排隊排很久,豆花也沒有很軟嫩....
回購率:0%。
我吃家裡附近的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