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先用漂白水再清理一次我位子隔壁的老鼠廁所,
因為我還是聞到淡淡的ㄕˇ味。
昨天放的老鼠板,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然後一直在處理E化專科教室的事情。
很多方的問題一直橋不定。讓我一直很煩惱。

然後擴大方案的單槍金額,
今天有廠商寄DM來,說只打了九折?????
先前是講八折耶=_=
數量要重算了。

然後學務處電腦也在逼逼叫,
主任的電腦重灌了兩天囉。
公用資料夾一直處於不穩的狀態,偶爾會消失。
主任老師的小孩一直在拿印表機伺服器玩遊戲 (囧)

然後下午要去復原老師們的電腦,
因為先前施工,所以電腦都先搬離教室了。
天氣超級熱,推車、電梯感應卡全都被借走了,
我必須要到處奔波去把這些東西再收集回來。

然後電子公文系統一直出包一直出包一直出包,我真的弄到很氣餒。
那個系統昨天可以用,今天就不行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是不行了。

然後發文後文書都收不到,
先前說路徑設不對,但是現在我發現是格式的問題。
什麼鬼格式。
為什麼全世界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會用一樣,但是明明我就不會用啊!!!!!
我目前還沒有使用過電子公文系統,我連用都不會,怎麼修啊 =_=

文書就淡淡的說: 嗯,這電子公文系統也是資訊啊,所以你們也要處理啊。
想到這個我的頭就痛得要命。因為我已經弄好幾天啦!!!
明天打電話問問看負責的單位好了~!

晚餐都吃不下去。
唉,但是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變瘦,所以我一點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