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被一堆奇怪的事情纏身XD

處理老鼠便便+灌軟體+PHP

每天早上我都要跟老鼠大便奮鬥,
因為我的位子附近本來是一個廢墟。

現在我進駐之後,
座位就在老鼠家的廁所旁邊。(囧)

今天...更散發出可怕的味道...嗚嗚嗚。
馬上就去領了黏鼠板和漂白水,準備跟它拼了!

處理完老鼠之後,
我繼續去弄電腦的事情。

在學校使用電腦,很多權限都只有管理者才有。
所以沒事就要去幫他們灌個東西 =_=
或是刪個檔案之類的。

然後.....
因為報修系統需要一個管理者的帳號進去,
所以我必須要使用php來弄一個新的、屬於我的帳號!

而上一屆的資訊組長先前在交接的時候,
很明顯的,就是忘記要怎麼新增帳號 =3=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啦!

我拿出說明書,一步一步跟著做,心中實在是充滿了惶恐。
深怕改錯了一個什麼東西,就會造成恐怖的結果。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非常寒冷(?)的主機房裡面弄帳號的事情。
一邊做,一邊要記住我剛剛所改掉的東西。

最後經過努力的測試之後,我終於成功了!!!!!
我新增了一個我自己的帳號....
還成功的上修繕系統去回覆了修繕的結果。

終於啊!!!!!
沒有回覆修繕結果,感覺好像整個暑假都沒有做事一樣....

呼!今天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Good Job!

PS我們的修繕系統竟然是一個建中學生的作品喔!!!!
真的是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