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鮮友火鍋(中壢平鎮店)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62號
電話:03-4587737

星期五晚上,
泰維帶我去吃一家非常非常受歡迎的火鍋店:鮮友火鍋。

這家店不論白天晚上、冬天夏天永遠都是門庭若市。
外面總是都有一堆人在排隊。
讓我這個火鍋控很想要去吃吃看!

一個人其實不便宜喔,晚餐要價299+10%服務費。
我們大概五點多一點去吃,當然還是要排隊!

進去之後,挑高的天花板給人沒有壓力的空間。
偌大用餐空間,充滿著火鍋的香味。裝潢還挺用心的。

這裡的用餐是一人一鍋,可以選不同的湯頭。
我記得有泡菜湯頭、古早甘蔗湯頭、養生湯頭、味增湯頭、昆布湯頭等。

選完湯頭之後,就可以自己去取用自助式的食材了。
這裡的火鍋料都是自助式的,必須要自己拿盤子去拿。
我得老實說,他的火鍋料....滿普通的。

海鮮沒有幾樣,有扇貝、干貝、蝦子。
扇貝和干貝都是結冰的,蝦子是放在冰塊上面。

火鍋料的餃類、魚漿類比較多。蔬菜種類也滿多的。
沒有蛋餃,讓我有點難過。
我最喜歡「麻吉燒」。有起司和芝麻口味。
芝麻口味煮起來就像芝麻湯圓一樣!!!!!!!!!!!
起司口味的起司吃起來跟一般的起司丸不太一樣,
但味道挺濃郁的,也不錯!

肉類有雞肉、豬肉、培根豬肉、牛肉。
培根豬肉比較好吃,其它也是普通。

除了可以放進火鍋裡的火鍋料之外,
自助區還有很多熟時可以取用。
感覺有點像"貴族世家"的沙拉吧,但是東西更多。

熟食區東西很多種,
有一些炸物(薯條、雞塊什麼的),
一些點心(燒賣、壽司),
還有麻辣鴨血類的一鍋鍋放在那裏。

沙拉吧有沙拉。(=_=我在說什麼....)

甜食有巧克力噴泉、蛋糕、中華豆花、果凍、剉冰的。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口味大概有六種吧?

飲料有多種茶包、冰沙、咖啡、汽水等。

吃完火鍋之後,當然要吃個中華豆花囉!
那可是我的最愛 >////<

總結:這是一家沙拉吧比火鍋還要搶眼的火鍋店。

嗯....吃完之後,
我想我要過一陣子才會想再來吃吧!!!

還是元町好!

看看我的新朋友--桃園中壢極鮮火鍋


arrow
arrow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