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的經痛一直很嚴重

我只好開始喝點四物類的東西

  

首先喝的是玫瑰四物飲

內容:四物萃取液(當歸、川芎、熟地、白芍)
滋補養身湯(紅棗、桂圓、枸杞、黑棗、桂枝、玫瑰果抽出物)

容量:120CC

味道:很明顯的中藥藥味。感覺很濃,有點像是濃縮液。
跟媽媽燉的愛心四物比起來,味道還是比較能夠讓人接受。

 

我都是一次把它灌完,然後喝點水沖淡中藥味。

 

再來是一抹小桃紅

內容:紅棗、黑豆、黑木耳、當歸、生地黃、陳皮等植物萃取物、黑糖

 

容量:100CC

味道:從內容就可以看的出來味道一定會比玫瑰四物飲好。

但是內容怎麼跟我們平常吃的四物不太一樣@_@

喝下去也果然是如此。很好入喉,中藥味淡很多,也較有甜味。

總之就是比較平易近人的味道。

 

我比較質疑的是….既然小桃紅的中藥味比較少,那是不是表示其功用會較小呢?喝玫瑰四物飲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安XD

 

至於經痛有沒有減輕呢?

上個月我喝了三罐,結果這個月有減輕了一些。但是三罐而已真的有那麼厲害嗎?而且光靠一個月的實驗不能證明其有效否,必須再看看下個月的表現。

 

跟自己去買藥材來燉的成本相比,

小桃紅和四物飲都不便宜@_@

小小一罐,就要五十塊錢。

而且照上面的說明來看…..

經期後一星期一天兩罐,那就要十四罐。

一個月就要700元(囧)

如果怕不敢喝浪費的話,

可以先去小七買一罐回來喝看看。

如果覺得OK,再去買一整盒半打裝的。(一盒250元左右)

  

祝大家月月安,月月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