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點點滴滴

先前常聽人說,
做官,要頂得住。不然就會有天災劇變。

而我,就一直覺得.....我是不是頂不住???? >_<
自從我上任之後,東西是一個壞過一個啊。


光印表機就修了....四五台。(囧)

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會發生。
IP被鎖,卻不是一般我們會想到的單位鎖的。
無線網路金鑰怎麼打都不對???(我們沒有改過密碼耶)
主任的電腦被我掃毒掃到電腦不能上網。

先前網路大斷線的時候,
我帶我的筆電去主機房測試網路。
它就躺在那裏,自己關機(我有插電),然後...再也打不開了。
整個就是罷工嘛!!!!!

連我自己辦公室的桌上型電腦,
竟然可以因為主機裡的某樣東西「4個基座全部斷掉」,
造成主機板過熱,一直逼逼叫。

造字程式昨天可以用,今天卻不能用。無解!!!!
我打電話去校務行政系統的廠商問,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P.S.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些未來的家長,
幫小孩取名字拜託不要用一些奇怪的字。XD)

總之我就是一直在處理這些瑣瑣碎碎的事情。
有時充滿了成就感,有時也很洩氣....。

自己能力不足是事實啊!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能夠體諒,可是我知道自己要更加努力。

這一段時間來,真的很感謝許多人的幫忙。

前任的系統師和資訊組長在網路大斷線的時候被我索命連環叩,
還沒上任的系統師則是在大風大雨中從陽明山下來學校幫忙。
溫柔的教具室阿姨努力的整理我們學校的資訊設備到底有哪些XD
我們教務主任總是給我很多意見和協助。
總務主任雖然比較pushy,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做事方式。
會計主任很有經驗也很溫柔,在製作預算的時候給我很多幫忙。
還有我的哈尼和許多朋友們,在我無奈的時候也給我很多的意見。

會那麼有感觸,是因為今天在幫主任的電腦掃毒。

主任的電腦是一個大毒窟,隨便用小紅傘掃一掃就掃到十隻。
雖然我看過的電腦不多,
但是我實在從沒見過那麼多病毒擠在同一台電腦裡。

結果一掃完,清理完畢!!!!電腦卻不能上網了。
雖然我掃過的電腦不多,
但是我實在沒有遇過掃一掃電腦就不能上網的事情。

我當場覺得好氣餒,掃了半天都是白搭。

我打電話找未來的系統師求救,
沒想到他沒有不耐煩,還不斷的安慰我。
還說這樣的事情其實很常見啦~~
病毒那麼多...最後搞到重灌是很正常的。

雖然危機仍然存在,但是我心裡覺得好多了。

呼,雖然我不是本科系的,
但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是本科系出身的,卻仍然能夠把工作做得很好。
書也買了,未來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系統師,
我一定要加油啦!希望未來我可以獨當一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