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禮拜五就放榜了,但是還是覺得太怪啦!!!!!!
還是很無法置信自己會上。

為什麼會上咧?@_@

我的口試根本就是一個在搞笑,
每說一句話,我的內心就在吶喊(不要再講了,好蠢的英文啊!!!)。
真的超結巴的,而且都講很多沒有文法的句子。
可是我有一直講就對了,雖然沒有講很多,但不管怎麼樣就是一直講。
把我想要講的講完,講完之後就說thank you.
所以才會講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出來.....

例如:
我喜歡哆啦A夢的理由是因為:
哆啦A夢很可愛,很有趣,他有很多工具。(OS:這是國一英文先修班的英文嗎=_=)
Doraamon is cute, he is interesting, and he has a lot of tools.
多拉ㄟ夢會幫大雄做壞事....(OS:你在說什麼??????)
Doraamon always help 大雄 to do bad things.........

然後,口試的時間是十分鐘。
口試說明的時候,工作人員就說,我們就是一直講,講到時間到了為止。
結果我不到幾分鐘就出來了,因為我有一題跟英文補救教學有關的題目根本答不出來。(超抖的)
而且大部分的題目都沒有講很多。
只有一題:「如果你一個人去月球,你要帶什麼去?」
那題我還講不少XD 對我來說比較好發揮!

最後離開前的30秒,
我就在跟評審委員的"That's it." "That's it?" "That's it." "That's it????" "Yes, you may leave now."中結束了。

今天看到成績單,口試分數令我挺驚訝的!
竟然有九十分(@_@) 嚇我一跳!

可是,
這樣我就變得很像我高中時候的某些同學,
他們都嬌羞的說自己沒有看書,卻永遠都考九八分一樣 = _ =
感覺有點怪怪的。
可是我明明就不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