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cer 4937G那個藍實在是醜到一個不行。
(DM上說是什麼獨特的寶石藍啦~我寧願它是黑的。)

所以我還是決定花錢去給它包一下。
這是成品~
P1010021.JPG

我去的是一家叫做「國王的新衣」,位置在NOVA二樓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我覺得價錢應該是比網路上貴吧。
我沒有一直在比價,有點懶得做功課。(別逼我了,連貼膜都要做功課嗎?)
但我有上去yahoo拍賣上面看,我這樣貼2500應該算是貴的吧。
而且我也忘了問老闆我的貼膜是什麼牌子的。好像牌子還有分呢!

是我買電腦的那家茂訊電子介紹我去的。

感謝那位無緣的業務員。
雖然我沒有跟他買電腦,他還是很熱心的帶我去樓上,找到了那家店。

我只有外蓋是貼彩膜喔,其他地方都是貼透明的。
包括螢幕旁邊的框框,還有鍵盤旁邊的地方都貼上了透明的薄膜,
還有螢幕保護貼這樣。總共是兩千五耶。他還說他有幫我便宜了。
有嗎?@_@ 我也不知道啦!

那家可以選的顏色有點少,大概二三十種而已吧。
而有些是半透明的彩膜,不適合像我這種深色的外殼來包。
所以實際可以選擇的就更少了。

我想要貼的是桃紅色,但是沒有我喜歡的桃紅色,
所以我就貼了類似紫色的,比較低調一點的深粉紅了,還帶有珠光的感覺喔。
原本也想要貼金色,但是怕整台看起來會比較暗沉。所以還是放棄了。


此外,把昂貴的新電腦放在人家店裡面,實在是有點危險啊。
但是那個時候很累的我也沒有想很多,拿了收據就去吃飯,去星巴克看雜誌去。
kmall的星巴克沙發真舒服!
但是那時坐在沙發上就想到.....我好像太放心了一點,實在不符合我的個性啊!
可是國王的新衣店很小喔,應該也沒有位子讓我們坐在那邊等吧?

講得好像一副這家店很不好的樣子。沒有啦。

其實貼完之後,比我想像中的亮眼多了。
挑顏色的時候,我選的原本就有點暗暗的XD
但是我喜歡那個珠光啊!!!!光照下去其實滿美的~
最後貼出來,還是比較接近紫色......。跟我想像中的桃紅還是有一點點小差距。
P1010020.JPG

國王的新衣包膜的技術還不錯。
貼的十分平滑。
失誤的地方很少很少,除非趴在電腦上面看,才看的到。
外蓋的部分有一點點的地方沒有割好就是了。
但是也還可以接受。(我是好人)
P1010016.JPG

總之這家店服務不錯,技術也不賴。
唯二要考慮的是顏色好像不太多(但其他家的顏色到底有多少種?我也不知。)
然後價錢好像沒有比較實惠。

網路上有很多999的或是1999的。品質不知道怎麼樣。

NOVA B1還有兩家包膜的店。一家是比較有名的天衣包膜,另外一家忘記了。
等我厭倦了之後,我再去看看吧XD

恩,那這家我到底是推還是不推呢?
應該算是普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