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很down~~~
每天處於情緒緊繃,容易發怒的狀態!


雖然對於職務調動的事情已經算是能夠坦然面對,
但就是還有很多心煩的事情。

自己坐在班上,還是覺得很心煩。
望著自己的座位,望著四周的人事物,就是很煩。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整個心都懸掛在半空中。
好希望明天就是畢業典禮。

班上女生心機鬼一堆,個個就像日本高校少女一樣,
搞小團體,排擠同學樣樣來。真的非常的討厭。
心機女,在我討厭的學生種類中排名是非常前面的。
他們憑什麼排擠人家呢?
尤其是那些大姐大(公主病很深),整天在那邊鬥心機,耍任性。
倒不如好好念點書吧!!!!!不是體育好就什麼都好啦!!!!
反正今天就是放在檯面上講了,
要怎麼樣就來吧!

還要練習口試,口試是什麼鬼?
我已經很久沒有講英文了,更別提我從來沒有口試過。
看著前輩們所列出來的問題,
要不是他們已經把答案寫在下面了,我一定都答不出來。

雖然筆試過了,
但是我的專業科目才考48分.....根本就是凶多吉少。太刺激了。
而且,口試當天要穿什麼啊???????

阿狗姐沒有筆試上,讓我也有些落寞。
真希望可以跟她當同學。
獨自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人相照應,連教室都找不到吧,哀。
要是每個同學都像炸彈王一樣,那我就窘了。

但其實考研究所似乎並不是阿狗姐所想要的路。
那也許沒有考上,也是另外一種契機啊!
祝福阿狗姐吧。

最近的睡眠品質很差,
以前就算晚睡,都睡得還不錯。
即使睡眠時間不長,起床的時候也覺得精神百倍,整個身體狀況還OK!

今天比較晚起,沒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就出門了。
沒想到....連阿不亮都說我看起來很累。
平常每天跟我鬥嘴的臭小鬼,竟然是唯一一個看透我憔悴的容貌。(有點好笑)
去星巴克買咖啡,店員也說,剛下班回來喔!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我是很累啊~~~睡也睡不好,事情又堆積如山。

我也不喜歡過著屎臉的生活,
可是這樣的生活輕鬆多了,I mean it!
放空一下~屎臉可以幫我拒絕很多事情。

「接受他,面對他,放下他。」 我目前還在哪個階段呢?
目前應該全都正在「接受他」的階段吧,所以腦子呈現超載的狀態。
但是沒有一個是可以放下來的。(排擠事件或許可以吧。)

星期五還要去研習。
老實說,我是很高興的。終於可以脫離那個環境,放空一下(誤)
不是啦~應該是說,至少可以離開教室,離開熟悉的環境,
到另外一個地方去沉澱一下,吸收一些新的東西。
那是和我下學期要做的事情有關,關於網路分級制度的事情。
覺得挺有新鮮感的。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