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學校又恢復舉辦園遊會,
大家絞盡腦汁,希望可以賺多點錢去班遊啊!
冰誼館

我們賣套圈圈、彈珠台、戳戳樂、賣水槍、賣挫冰!


套圈圈用具是同學媽媽借給我們的。
沒想到還挺好玩的,也許未來我也會去買個幾組。
不只用在園遊會上,還可以讓同學玩遊戲!

我們將套圈圈的區域分成三區。
最近的是飲料+吹泡泡。
其次是小禮物區。
最後是中禮物區。
投到該區的棍子上,就可以在該區選一個禮物。

戳戳樂是去網路批發店買的。
店名是:「夏娃之島」,另闢一文寫心得囉!
因為攤位太小了,所以戳戳樂都讓同學拿去路邊叫賣了。
有點像在球場賣熱狗那樣。
雖然很累,但是效果還不錯!
同學幫忙叫賣戳戳樂!

而唯一的一台彈珠台是小朋友的爸爸親自釘的喔!
整個就是非常的手工,但是還是一樣好用啊!
為我們賺進大把鈔票。
彈珠台

剉冰則是班上小朋友媽媽無料提供!真是太感謝了。
他們免費幫我們準備碎冰、粉圓、愛玉等料。
我們只要提供冰桶而已。
而且媽媽還全程幫我們拉客賣冰,真的參與度百分百。

冰品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賣,也許是因為競爭太激烈的關係吧!
幸好我們是老字號招牌的冰品,還真的有夠好吃orz
尤其是我的最愛:酸梅凍!!!!!!!!!!!!!!!!!好吃到一個不行。
最後還是幾乎要賣完了~:)
賣冰!

此外,我們班的家長真的很讚,除了各個明理之外,還一呼百諾!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包容我。
臨時拜託家長們幫我準備冰桶和小禮物什麼的,
隔天幾乎都全部到位了(淚)。

而原本是當獎品的水槍,最後,...都被零售一空。(囧)
太扯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超級好友小狗還來幫我賣冰,也是非常的感謝。
都沒有什麼去逛...也沒有什麼時間招呼,真是不好意思~
但一番忙亂之中,有一個腦筋清楚的人在旁邊幫我觀前顧後,真好!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叫賣,為我們班上賺進許多園遊券。
因為付出的成本很高...(ㄜ...水槍很貴捏),
薄利多銷,如果不是大家那麼認真,也許會虧錢也說不定啊~

唉,但是還是有幾個小朋友專門扯後腿,讓我真的很失望。
就不提他們了。

天氣很熱,我都一直躲在帳棚下面,用麥克風叫賣。
我也很認真喔!!!!!半天下來,我的頭超暈的。
來個自拍!

等到十二點半,東西收完,把小朋友丟回家後,
呼,終於又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啦!
肩膀頓時好像有千斤重一樣啊~~~~~

回家找我媽一起貼園遊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