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真的真的不是很認真在念書。(非謙遜之詞!)

每天唸書,就越來越佩服那些在職專班的研究所學生。

也許有些人的確是隨便混混個論文就交差的啦!我不否認。
但當然也有很認真的人啊!

每天上班回來,真的是有夠累。
我的工作性質算是什麼密集呢? 應該是注意力密集吧。
隨時都有奇妙的事情會發生。
音樂老師打電話告訴我有人躲在鋼琴下不出來?

突然有一個急件的公文要處理。
小朋友上課玩車車被我抓到。
有人弄破字典的封面。
一萬八少年事件?

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
每次回家之後回想今天到底作了什麼,
我實在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因為是注意力密集的工作,
回家之後,大概就開始放空了。
打開書本,我實在有點難集中注意力orz
常常都是小和尚念經>//////<

一不小心,就開始看實習醫生第五季,或是口紅森林第二季。
這些東西可比奇怪的原則導向教學法或是什麼畫樹的語言學好玩多了。

越唸書,也就越焦慮。

如果沒有考上,又要繼續念書念一年(一年夠嗎?)。
如果僥倖考上,那我也得唸書唸兩年(兩年能畢業嗎?)。

救命。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