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和同事們一起去鶯歌陶博館,
參加甕藏春之梅的活動。

上車之後,在車子行進之間,我拍了兩張。
防手震的效果不賴,但是很暗。

在車裏面拍的

不久,就到了陶博館啦!
陶博館
天氣挺熱的。
原本以為活動會在室內進行,沒想到是在有遮陽棚的室外.....

我們每個人都分到一個塑膠籃子,
裡面有一些六七分熟的梅子、一個木槌子、一個小木砧板。
梅子

對面小孩其實在玩鎚子,但是拍出來沒有模糊。
(可是後面有幾張也是在拍動態的物體,還是模糊了XD)
先敲一下XD

我把梅子抓起來放在相機前面,就自動變成i小花模式
iA  自動變成i小花

之後我就跟著開始努力搓搓,
把梅子搓出汁來,把粗鹽溶解~
解說員說,搓完手會變細緻喔。
廢話,因為搓到腫起來了,當然手變得很細緻啊=_=
但也因為手上都是粗鹽,所以我就先把相機收起來,之後才繼續拍。

搓完之後,要把梅子用木槌子敲一個裂痕,
再放進甕裡。
很不錯的甕!

然後我用12倍變焦拍遠方的解說先生。
12倍變焦

之後我就開始玩自拍模式了。
第一張和第二張是典型的自拍模式。第三張是柔膚模式。第四張是變換模式。(變瘦/變胖)
自拍模式
拉近一點的自拍模式

柔膚模式
模式裡面的變瘦功能(笑)


之後還有用風景模式啊~運動模式啊~針孔模式拍了一些照片。
都放在相簿裡囉@_@

之後我們就驅車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