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那間所謂我「名下的房子」,
歷經了爭吵、痛哭、到現在的不信任。


每次在爭吵過後,就會告訴自己,不要對他們奢望太多,因為總是會失望。
但是每次當他們有什麼新主意的時候,我又忍不住會懷抱著希望。
然後,繼續失望。

我永遠都會是那個最自私自利,最愛爭家產的小孩。
這件事情是不會有改變,即使我做了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
只要說到錢的事情,我就一直是這樣的角色啊。
所以對於他們的決定,我又能置喙什麼?

學會放手,學會不要太在乎。這是我目前所要做的。

他們要給我,不要給我。
什麼時候想給我,什麼時候又想要收回。
都隨便他們吧。

他們說他們繳不起貸款,所以要把它給賣了。
但是貸款不也是在「我」名下嗎?

但是想一想,算了。他們要賣就賣吧。
他們高興就好。

對於自己有過的憧憬,現在覺得有些可笑。
但是,似乎也就是這樣啦。

越來越看的開了。

以前會覺得我小弟很傻,什麼都不爭。
常常被我大弟欺負,被我佔便宜。
現在我覺得,他才是最聰明的。
他才是最懂得如何在這個家庭中生存的小孩。
但是我和我大弟卻要到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