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回去準備一下行李。
臭噗說可以來和我們吃飯耶!!!!超開心的~
所以我就在家裡等哈尼來,然後一起去東區吃鍋大爺。
dinner



市民大道上車子很多很多,很幸運的,延吉街停車場還有3個位子!
我們停好車子,到了鍋大爺才六點左右。
天氣很冷而且又飄著毛毛雨,我們進去問老闆可不可以讓我們進去等,竟然可以!XD
在車上,我打電話給橋奇。橋奇在等捷運喔!隨後她也到了鍋大爺。
小狗夫婦在明曜百貨迷失了自己,買了很有趣的護眼按摩器,忘記吃飯的時間。
培真夫婦則是準時到場,還帶了趙哥哥喔。
所以坐了滿滿八個人~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原本會來的只有我們4個還有大馬爽哥。
心想,因為爽哥可能工作因素趕不上吃飯,所以多一個臭噗,應該位子還夠。
培真也以為爽哥可能不能來,所以也帶了趙哥哥,哈哈哈。
結果大家都出現了。..╮(﹋﹏﹌)╭..
真是太有趣啦。
整個很像吃年夜飯,可惜沒有人要發紅包。

鍋大爺的店不大,裡面擠滿人。XD
自助式的東西很多,從海鮮到火鍋料應有盡有。讓我吃得非常開心。
肉類則是現點現切,特別的新鮮美味。
鴛鴦鍋的紅鍋,有一種獨特的香料味道,有點辣。很好吃:)
鴛鴦鍋的白鍋,味道很濃郁。但是沒有喝湯。因為裡面太精華啦~我會中風。
紅鍋裡面丟入王子麵,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水果吧有巧克力噴泉,還有明治+哈跟達資冰淇淋。
飲料部分比較虛一點,主要是綠茶、柳橙汁還有一些熱咖啡什麼的。不值一提。

下次還可以再去吃喔!

至於聊了什麼,版上的人幾乎都到了。XDXDXD
所以就不多說啦~

能夠在寒冷的晚上,
與我大部分重要的朋友們、另一半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也幸好臭噗有開車車,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冷死。
他還順便帶我們去內湖培真家喔:)

感謝培真總是出借場地,讓我們有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呆著。
還有很讚的WII可以玩。
這次不是玩那個手會扭到煮菜遊戲。
而是玩手指會抽筋的太鼓達人。好好玩啊~~~~~~

我和小狗橋奇睡一張床。
培真和趙哥哥。
大馬則是和爽哥促肩長談來個men's tal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