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表演會有點亂,但是又很好玩。

八點左右,大家開始搬椅子下去坐(很奇怪的傳統)
八點半準時開始我們的運動員進場。



進場時,我們小朋友經過典禮台時,需要講:「校長好,來賓好!」
然後揮舞手上的牌子!牌子

做的還不錯!
(感謝鼎鼎有名的簡仁吉先生XD)

趣味競賽的時候,是最好笑的時候。
我們一個人拿著一顆氣球,衝到前面去,把氣球放進箱子,踩破!!!!
酷~~~大家雖然覺得有點恐怖,可是卻也感到刺激十足啊!踩氣球


我們班型男的氣球放下去之後,還飛了起來...飛挺遠的XD
跑去撿回來花了一點時間orz
所以得到第三名!
每次都是第三名耶!
同學對於綠色的錦旗很反感=_=
講桌下面很多張~

最刺激的是我們的大隊接力!
今年的競爭特別激烈,大家都不希望輸掉比賽。

突然有一個小朋友搖搖晃晃的衝進跑道...
被第一個小朋友撞倒,被第二個小孩踩過去~
我和雅筑衝去把他抱到裡面來,又被迎面而來的小朋友撞倒。
我的眼鏡掉到地上,幸好沒有破掉。
但是右眼好痛啊。當下視線突然模糊,我還以為我快瞎了。

結果小朋友的爸爸衝過來,第一句話是:「我的手機呢?」
我跟雅筑真的都傻眼了。太..扯...囉。
要不是我們當場其實都傻了...不然一定會跟他好好曉以大義。
怎麼會不顧好自己的小孩,讓小孩造成學生和老師的受傷,還沒有任何道歉,只問手機?

但也因為如此,我們班竟然暫時取得第一XD
不過,最後一棒還是輸給隔壁班。太可惜啦~~~~~orz

大家都覺得很滿足了,雖然還是對最後一棒輸了別班有點微詞。
可是那個對手真的太強了,是台灣溜冰高手,還請家教來訓練腳力咧=_=

大概十二點二十分左右,終於結束了所有的競賽。
可以踏上回家的路程。

今天整天天氣都很熱,太陽好大,可說是晴空萬里啊!
雖然跑來跑去好累喔,可是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