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泥泥突然提出一個很的問題:我們撐的到兩年嗎?

或許約還沒有到期,我們就已經分手了(囧)


我到先前才知道

原來哈泥泥打電話給我竟然一個月有花到一千塊錢

 

經過商量之後

我們決定要去辦PHS的優惠方案

 

哈泥泥用他的學生證辦了兩支PHS手機

月租費:299,群組內互打:免費

手機不用錢,但是要被綁約2

 

哈泥泥突然提出一個很的問題:我們撐的到兩年嗎?

或許約還沒有到期,我們就已經分手了(囧)

 

兩年

 

我已經進入社會

哈泥泥可能在當兵,可能在服國防役,可能在上班

 

我一定會待在台北

但是哈泥泥卻可能因為當兵或是工作的關係而移居其他縣市

 

距離的影響是殘酷的

 

哈泥泥說到這個問題:兩年,我們會維持兩年嗎?

我們只是打打鬧鬧的讓這個問題無解的過去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害怕

不是怕我不夠愛他,而讓感情慢慢的消逝

而是….

 

或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