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長袖善舞的人

對於人際關係  自認總是處理的差強人意

昨天跟哈泥泥愛的床邊電話

我覺得他有好多好多朋友喔

國中的、高中的、大學的、研究所的……

覺得好生羨慕

 

我國小同學勉強算有聯絡的  1

我國中同學勉強算有聯絡的  1

我高中同學有在聯絡的      1

          勉強算有聯絡的  3

我大學同學常在聯絡的      5

          勉強算有聯絡的  5

 

我的朋友很少很少

用手指和腳指大概就可以算完了

 

當然也就常常孤單一人(Being alone

所以待在家裡享受孤單

自己看書阿~看電影阿~滾來滾去啊~

其實還算愉快

 

但有時會有深深的孤獨感(Being lonely

雖然身邊有哈泥泥和知心好友們

From time to time

我就會覺得他們離我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看著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竟然有一種又熟悉卻又陌生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