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講到我的感情問題,
我媽總是會意有所指的講一些奇怪的話。


她明知道我不太喜歡聽這些東西,
但她就是很喜歡說。

這次她"又"開始講一樣的東西,
如果對方喜歡你比較多的時候,你就可以安心的和他在一起。
如果妳喜歡對方比較多的時候,你就要趕快退出來,不然就來不及了。
知道嗎?如果你覺得你比較喜歡他,但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的話,你要好好考慮一下。

不然就喜歡說一些很明顯的寓言故事,
不然每次看到跟我很像的副刊文章就會一直叫我看。

妳到底想要說什麼呢?

沒有啊,我只是先跟你講一下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