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隔壁班老師的說法,
公魚會吃小魚!!!!!(其實只是猜測)
所以我看公魚不太管小魚的時候,
我就把牠撈起來,讓他和母魚一起生活。

沒想到,噁心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今天早上例行餵魚時間到了,
我認真看了一下魚缸裡面的小魚,
看看他們是否安好。

沒想到,我看到一隻扭動的魚,不,那不是魚,是孑孓!!!!!!!
好噁心喔!!!!!!
在眾多小魚當中,就是有幾隻不速之客,侵門踏戶的,在水裏面浮載浮沉。

我趕緊招回公魚爸爸,幫我除暴安良。
怎麼會這樣啊????

自以為聰明的解決小魚變少的方法,竟然演變出奇怪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