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陰雨綿綿又冷颼颼
但是今天好開心

拜變態愛尿尿臭貓查爾斯的緣故
現在哈妮妮的客廳裡面
到處都是他的尿跡
他已經成功的把人類驅逐出客廳
現在客廳已經是他的地盤了(冏)



他的終極絕招:尿尿在電視通風口-->電視壞了(冏)
電視壞了
人們的生活重心消失
就好像九份少了金礦,就變成了悲情城市一樣
大家漸漸消失在客廳裡
好悽涼阿~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們少了看電視的時間,也多了出去走走的機會(大心)

今天早上
哈妮妮在細雨中帶我去買早餐吃
我們去永和竹林路的7-11的巷子裡的傳統好吃早餐店買了蛋餅豆漿小籠包
真是美味滿點!
今天..
我們看了滿城盡戴黃金甲

鞏利真的太強了~舉手投足都是巨星風範。演技真的超級好!
不管是先前的藝妓回憶錄,或是這次的黃金甲,都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她飾演的是一個失意的皇后,
和太子(非親生子)有一腿,皇帝(發哥)在藥裡面慢慢的毒殺她。
不甘心、不願意,
她最後告訴杰王子,皇帝在藥裡面下毒的事情.
說服了自己的兒子杰王子(周杰倫)一起在重陽晚宴上造反...

東窗事發,皇帝在晚宴上將了她一軍...
早就調兵遣將,準備將叛軍剿滅

最後黃帝沒有殺了皇后和杰王子
只告訴杰王子:以後,你就好好伺候你母后喝藥。

杰王子自盡...皇后則留了下來,繼續喝著藥慢慢被毒死...

明知道無法成功,卻還要爭一口氣的做了
犧牲了自己,犧牲了好多人的生命
很傻,但是很悲壯....

在片中,周潤發的演技感覺上就比鞏利稍遜一點點吧
或許也是因為沒有什麼台詞,而且出場的機會也比鞏利少的緣故
飾演一個殘忍奸詐又霸氣的黃帝,演的不錯
經典台詞:我沒給的,你不能搶...
還有他親手用腰帶擊斃了自己的小兒子的那一幕,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但是我覺得好像有點太內斂了...更外放一點會更好XD
哈尼尼說有點像是風雲裡面的袁霸天?

太子是一個不知名的演員
可以演出太子那種有點驕矜,又ㄋㄠ的感覺
還不錯:)

周杰倫是飾演杰王子,應該算是黃帝最喜愛的兒子
黃帝甚至要廢太子,改立他
但是因為他不忍皇后被慢慢毒死,決定和母親肩並肩一起造反
犧牲了自己的未來和生命...

在劇中他的個性應該是屬於低調安靜的那一種
有能力,內斂,不多話...
但是我覺得演技還有待磨練啦XD
他在講台辭的時候,還是有一種柴柴的感覺
比較沒有周潤發或是鞏俐那種眼神流轉的靈巧

大概是先前被一些為了要進軍好萊塢而拍的一些奇怪片子所影響
原本對於黃金甲的期待並沒有很大
完全是因為有鞏俐和周潤發我才想要看的XD
所以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