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上班時間偷閒,因為沒有閒可以偷...



今天是我課最少的一天,大部分的時間只有我和音樂在教室裡留守。
嘔,還有堆積如山的作業。
我的作業已經出的不多了,但是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慢慢的看。


每次都不太敢用班上的公款,總覺得我在亂花錢。
要買東西前,心裡都會不斷揣測家長會對於這筆花費做什麼樣的判斷。

最後,我還是會買。
但是,用我自己的錢買。這樣最方便。
我不會對不起任何人,只會對不起我自己(冏)

每次都覺得自己在亂花錢,買什麼棋子給小朋友玩啊?
自己還在那邊裝闊氣。
買什麼套書給小朋友看啊,圖書館不是都有嗎?

但是....

今天,一把象棋和西洋棋拿出來,小朋友歡呼的叫聲,讓我覺得好開心。
OS:那時應該買兩套的...這樣更多小朋友可以玩...

一不小心提到我也許會買福爾摩斯全集(其實是比較想買世界名著全集啦),大家眼睛突然又亮了起來。原本覺得套書好貴我又要大失血了,卻在當下決定晚上就去博客來訂一套。
(我還是比較想要買世界名著啦!!!!!!!)

買完之後,又會覺得好貴...然後無限循環。

其實很多家長都已經提供了很多書給小朋友看了,但是總是不夠,一直都不夠。
我覺得我應該去圖書室尋求幫助才對orz

我該回去改作業了:)
這學期有很多新的活動要做。可不容許我這樣滾動喔。(胸懷大志中.....)

題外話,我怎麼覺得這個星期過得很慢啊?
為什麼今天才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