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假日,幾乎每一天都在研習,
每天研習的題目都不一樣,但是都一樣的無趣...



今天研習的是數學科目,是一位教授來演講。

沒有講義,
因為教授講述的內容高達好幾萬字。

認真的話,大概只能專心聽,然後做筆記吧。
或許有人真的會從網路上面印下所有的講義內容喔@_@

教授人很風趣,講的內容似乎也不錯。
但我對於數學還真的是一點....FU都沒有。

可是我還是在台下一邊聽教授講述,看看我能不能也耳濡目染一下,
一邊也在努力備課中。

這個學校的簽到簽退控管是我所遇過最嚴格的=_=
對我來說當然沒差,
但是對其他....的一些人來說....應該造成一些困擾吧XD
連我都覺得他們有點龜毛了...
呼~~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這時,身邊少了一台電腦,真是不方便耶。
好希望自己身邊可以有一台電腦,就不用自己先寫在紙上,然後再回家打到電腦上面了。

今天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中午的大太陽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但是下午研習完畢之後,天氣又恢復陰雨綿綿的討厭狀態。

本來要去買國小參考書的,天氣好冷,興致缺缺。
那你的書怎麼辦咧?@_@
我們去中壢買好了。

你現在應該已經快要到中壢了?或許已經到了?
要開始試教囉!

不知道你的心情會不會回復到碩一還碩二的時候呢?
但我想那家人應該不會穿著睡衣出來開門吧?
可是我覺得應該會嘴邊黏著飯粒來開門....( ̄▽ ̄#)﹏﹏

盡力就好囉:)
我會在台北努力幫你加油的!也別誤人子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