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真是漫長...
從早上看完掃區之後,就一直坐在椅子上面:
1. 改考卷
2. 改考卷
3. 改考卷
4. 批閱聯絡簿


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我嬸嬸也覺得我瘋了,那麼愛讓學生練習喔?=_=
除了幾堂空堂我有站起來走走,其他時間都在我那小小的位子上面滾動著。

放學後繼續課輔班,課輔班的好處就是全班都是同一個年級,然後大家的作業都差不多,我都有答案可以對。作業改完,也是要下班的時候啦~

接下來去小秀才。繼續我未完成的志業。

小秀才是另外一種感覺了。更累。因為年段不同,而且班級也不同。所以即使同一個年級的小朋友也有不同的作業。而且都沒有答案可以對,所以每一本都得自己算算算個半死。會花很多時間!!!!
其實很多小朋友的功課都不好,需要老師很多的幫忙,但是因為作業實在是太難改了,就變成要花很多時間在改作業上,還有很多的評量本。覺得這樣不太對,但是目前沒有想到好方法。

小朋友回家後,我就和其他的愛心媽媽在聊天一下,互相吐吐苦水。舒服多了。

我到家之後,發現我媽又在畫我們家未來的格局圖了。
其實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拆,但是我媽就說要畫著等。然後我們就機哩刮拉在討論。
我的房間終於會大一點了!!!!!
但是我的家具也都變大了...

我媽說要在我的房間擺一個雙人床....在每一個房間都放雙人床。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囧)
我們都老了(囧)

我還要做一個大衣櫥,而且我的目標就是哈泥泥你永和家裡的大衣櫥喔!
我也要用拉門的形式,然後也要有鏡子!!!!歐耶~
還要有大書櫃,還有可愛的鞋櫃!
讓我不禁開始期待了起來....到底什麼時候會重新裝潢呢?

然後我爸突然說:我們家的網站上了壹週刊!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那是客戶跟我們說的ㄟ?
搞不清楚,也不知道哪期,無從查證。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今天好忙喔@_@

你的搬家計畫也因為盧盧的同學而告吹了(囧)
還有春節的車票沒有訂耶。
這兩件事情比較急一點~要記得喔@_@


ㄇㄨㄚ~ㄇㄨㄚ~~~
又開始想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